小塵埃首個迷你個唱 林二汶力撐任嘉賓 (附圖輯及影片)

人氣唱作組合小塵埃(Lil’ Ashes)昨晚於荔枝角D2 Place天台舉行首個迷你個唱《Lil’ Ashes(小塵埃)~ Be Little ~ THE ROOFTOP LIVE》,特別嘉賓林二汶現身音樂會力撐女主音Pollie及男樂手Jonathan。

同場陳柏宇、林奕匡、 Robynn & Kendy 及馮允謙等到場支持,令二人十分感動。

兩人一開始便送上兩首英文歌,包括大碟點題作《Be Little》及《Our Song》,現場樂迷都被Pollie的獨特唱腔而迷倒,接着唱出感覺佻皮的《貓大人息怒〉、熱播廣告歌《Stricken Chord》及《Don’t Think Too Much》。而當小塵埃唱出近期在各大媒體熱播的派台主打歌《我愛京達卡》時,Pollie與Jonathan充滿正能量的演繹方式,也感染了全場樂迷,博得熱烈掌聲。

而表演嘉賓林二汶亦與Pollie合唱自己近日的派台歌《Do You Love Me》,之後更以acoustic方式合唱梅艷芳的《床呀!床》。

平原習的黃浩琳(Lillian)及樂隊遊樂團(Trekkerz)更突襲舞台,一同合唱《慢活》及Pharrell Williams熱爆全球的《Happy》。音樂會最終以他們唱出encore歌曲《Everyday, Everynight》後圓滿結束。

訪問中Pollie及Jonathan 表示,今次音樂會花盡心思處理樂曲,更找到城中著名樂手,包括鼓手兼唱片監製李一丁、結他手Jason Kui、Bass手Scott及敲擊樂手Anton。非常開心演出過程亦像發了一場夢,很快樂的音樂會很快就完結了。至於未來動向,他們表示會繼續創作不同風格的歌曲、以及希望於不同的地方演出、參加不同的音樂節,今次一眾樂迷一定有耳福了。

影片:

訪問(林二汶):

文:Sarina
攝:Kenny
片:Samson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