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頒獎典禮新聞發布會

Music_ (2)近日,由香港流行金曲排行榜協會等港澳聯手大陸百家電台聯合主辦的“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頒獎典禮新聞發布會”在香港麗豪酒店召開新聞發布會,香港實力人氣歌手馬嘉均、全能小天王李大衛、羅頌欣、黃煦珽、李瑩瑩、演員王瑞淇、鬼馬甜心何優冉、實力歌手張智勇以及神曲新人許柯夫及國內新生女團TC-Dream等藝人紛紛現身助陣,敲響今年流行金曲榜年度版獎禮“啟動新生力量集結號”。據悉“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頒獎典禮”將於2017年1月10日在北京舉行。

Music_ (3)

本次流行金曲榜更是得到內地與港台多家媒體多方報道,更是得到多方支持,“啟動新生力量集結號”將攜手流行金曲榜正式開創音樂新道路。

Music_ (1)

新生力量無止境 創造屬於你們的奇跡

流行金曲榜發布會正式圓滿落幕,此次發布會更是首次啟動“新生力量集結號”,全心助力勇敢追夢的新生代,流行金曲榜不僅攜手眾多明星用愛成就夢想,更是用實際行動打造屬於新生代的舞台,用新生代的力量去創造屬於他們的奇跡,流行金曲榜一路前行,與愛同在。

Music_ (8)

“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頒獎盛典” 不負你的期待

流行金曲榜“啟動新生力量集結號”2016年度頒獎盛典發布會即以圓滿落幕,接下來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流行金曲榜2016年度頒獎盛典的到來,此次流行金曲榜的發布會可謂是用心之至,可以想像流行金曲榜頒獎盛典的盛況,帶來超前的視聽盛宴,不僅用心頒發給每一個用實力征服觀眾的歌手,更是用行動響應“啟動新生力量集結號”的號召,流行金曲榜將不負你的期待。

Music_ (9) Music_ (7) Music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