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翻唱天梯別具特色(圖輯)

泳兒於2011年10月30日晚上在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Neway Music Live X 泳兒 」演唱會。泳兒以黑色傘裙亮相,並獻唱《十二個我》打響頭炮。她直言當晚身體抱恙,更穿上5吋高跟鞋表現勁歌熱舞,確實感到有點吃力。幸好唱功見長的她仍落力演出,沒有讓全場樂迷失望,無論是翻唱許廷鏗的《出走》,及歌迷指定點唱的《為你唱demo》皆應付自如。及後泳兒穿上肉色性感短裙,翻唱去年紅遍香港樂壇的《天梯》。她以清晰柔和的歌聲演繹此曲,帶來與慷慨激昂的原唱版不同的韻味,亦為演唱會帶來高潮。

泳兒邀請師弟洪卓立(Ken)擔任表演嘉賓,後者特意為這次演出蓄鬍子,務求以成熟男士形象取代清新大男孩風格。雖然樂迷對他的新形象未能立即受落,卻續以唱功讓樂迷陶醉。Ken與泳兒合唱《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及《小酒窩》,以美妙歌聲配合滿場肥皂泡營造的浪漫氣氛,引來樂迷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演唱會結束後,泳兒表示本來打算穿上拍攝專輯封套所穿的牛仔長裙,惜該長裙已不翼而飛。因此她在演唱會開始前趕製性感肉色裙代替,竟因尺寸太窄「因禍得福」露出事業線。Ken則謂蓄鬍子是為了配合泳兒的形象,想不到竟嚇壞大家,他笑言在這次演出後便會剃掉。

 

流程: 

1. 十二個我
2. 精心戀愛
3. 送我一個家
4. 出走
5. 花與蝶
6. 為你唱demo
7. 一天一天
8. Dance Medley:百變女王+失眠藥+人間蒸發+爆了
9. 我愛你
10. 那些年
11.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x 小酒窩(Feat. 洪卓立)
12. 藍色星球 x 一夜城(洪卓立)
13. 在路上
14. Move On
15. 花無雪
16. 感應

Encore:
1. 天梯
2. 就手
3. 有誰來愛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