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子憑歌寄語歌迷堅持夢想(附圖輯)

樂壇女新人迪子於2011年10月2日,在旺角的Fullcup Music舉行迷你演唱會,並邀請人氣情侶組合鍾一憲及麥貝夷擔任嘉賓。迪子一口氣演唱《吾系情歌》、《自由行》、《命理迷》及《八大行星》4首收錄新專輯歌曲,鍾一憲及麥貝夷則演唱慢版的《勾手指尾》,由迪子為他們彈琴伴奏。迪子說很高興他們願意擔任嘉賓,並稱舊同學很喜歡這曲,所以她在家中苦練琴技,希望送這首歌給熱戀中的好友。之後她模仿王菀之聲線唱出《我真的受傷了》,最後以《夢寐之旅》送給有夢想的人,並呼籲樂迷一定要有夢想。

迪子表示今次演出的準備時間只有1個月,由於場主知道她剛出了新專輯,同時有樂隊讓出檔期,不然這次演唱須於下年2月才可舉行。她坦言當知道可以舉辦演唱會,便立即壯起膽來發電郵給場主,很快獲得場主回覆及作出安排。她亦說新專輯《愛‧幻想》銷情不俗,卻僅與好友唱KTV慶祝而已。迪子曾多次於附近的朗豪坊商場作公開表演,她認為商場演出及咖啡店演出的分別,是商演必須唱更多大眾耳熟能詳的歌曲,藉此吸引更多途人駐足欣賞;相反她在這次演出可以盡演自己的作品,且場主亦支持表演歌手獻唱原創曲,令她更覺得享受。

 

迪子將於今月8日晚上再臨朗豪坊12樓Livestage演出,並於12月3日及4日,分別在台北河岸留言及台中搖滾音樂節參與演出。與此同時,她亦表示正努力籌備下一張專輯製作,專輯概念亦已想好,不過相關消息則要稍後才可透露。

 

吾系情歌

勾手指尾

流程:

1. 吾系情歌
2. 自由行
3. 冬泳
4. 命理迷
5. 八大行星
6. 勾手指尾(鍾一憲、麥貝夷)
7. 閃著淚光慢慢的決定(鍾一憲、麥貝夷)
8. 我真的受傷了
9. 迷路
10. 夢寐之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