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玩嘢曝黎耀祥再奪視帝(附圖輯)

 

朱咪咪於2011年9月3日晚上,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朱咪咪吾會玩嘢演唱會2011」。「咪咪姐」獲黎耀祥、蔡楓華、王俊棠、李家仁及麥皓兒等多名圈中好友擔任表演嘉賓,好友謝雪心及張耀榮亦到場支持。咪咪姐身穿性感舞衣及華麗婚紗,為歌迷獻唱多首金曲。她亦不忘發揮搞笑能手本領大爆冷笑話,以及與嘉賓合演歌舞劇,令現場氣氛非常愉快。
咪咪姐一曲《明星》打頭陣,並極具霸氣地高呼:「演唱會只開2場,不會加場,因為我唔等錢使」。咪咪姐及後換上華麗婚紗唱出《婚紗背後》,唱畢後笑說自己穿上婚紗後太過美艷,甚至希望「返頭嫁」(再婚)。 她獻唱日文歌《柔道龍虎榜》後邀請觀眾玩扮動物叫聲遊戲,自己亦作親身示範,令全場觀眾捧腹大笑。

咪咪姐直言於少女時代,曾遭9名男士拋棄,當中只有1次是她主動提出分手。說畢收起搞笑心情,滿懷感觸地獻唱《浪子心聲》、《K歌之王》、《情已逝》、《絕對空虛》、《我恨我痴心》、《愛到發燒》、《無心睡眠》及《愛情陷阱》等歌曲。及後她亦唱出近期紅爆的國語歌曲《唸你》,她說:「呢首歌唱法非常奇怪,但係紅左,我都要學下佢咁唱。」及後她以嶄新的唱法唱出《夢伴》,獲得全場的掌聲及歡呼 聲。咪咪姐表示喜歡鄭秀文(Sammi),在上次演唱會唱了《終生美麗》後,自覺這一年自己很靚。是次演唱會她亦跟足Sammi 《信者得愛》MV,脫下衣服後,以「揈水髮」及踢腿形式表演高唱「High High High」。

嘉賓方面,黎耀祥與咪咪姐合唱《問誰領風騷》等多首金曲。咪咪姐笑言收到內幕消息,稱「劉醒」今年將再次榮膺視帝。後者聽畢後嚇一跳,忙問咪咪姐從何得知。咪咪姐笑言:「陳生說的。」,黎耀祥聽後一臉狐疑,咪咪姐立即說:「陳生是陳山聰,不然你以為是哪個陳生﹖」黎耀祥及後獻唱電視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主題曲《義海豪情》。此外,「東華歌王」王俊棠與咪咪姐易裝為「奇哥」及「寶珠姐」,以歌舞劇形式獻唱《Se Ma Ru》等曲。李家仁醫生背起書包步上舞台,唱出《小明上廣州》及《小明上東莞》。娛樂新聞主持人麥皓兒深情演繹《償還》,及以勁歌熱舞唱出《Bad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