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菊英避向好朋友致謝(附圖輯)

 

關菊英於2011年9月1日晚上,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完成「是她也是關菊英演唱會2011」演出,慶功宴及記者會緊接舉行。「菊姐」席間感謝香港及遠渡從大陸各地到場支持的歌迷,卻直言毋須特別感謝「好朋友」,皆因一切在心中。

菊姐在記者會表示,她已想好在謝幕時與「好朋友」致謝。惟好朋友聽畢菊姐擬好的講稿時笑不攏嘴,再三叮囑自己切勿說出來,在台上簡單道謝便可,一切皆在心中。菊姐這次合共穿着7套非常性感的禮服上台,成為演唱會另一焦點。她說性感是底線,不可以過份暴露,故「打底」功夫毫不馬虎。她亦直言為了穿上設計優雅的禮服,曾下極大苦功做運動減肥。菊姐亦透露將於稍後將與薛家燕、李司棋及米雪,在馬來西亞雲頂參與《四大美人演唱會》演出,與家人歡渡中秋節後,和好朋友去旅行慶功。

 

除表演嘉賓黃日華、阮兆祥及陳慧敏外,當晚出席慶功宴的藝人亦有「巨聲幫」的林欣彤(Mag)及胡鴻鈞(Hubert),Mag更將新推出的專輯送予黃日華,讓前輩欣賞自己的新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