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婷為陳奐仁唱好冧女歌(短片及圖輯)


陳文婷(婷婷)於 2011 年 8 月 13 日下午在旺角朗豪坊,為新專輯《Musical Journey》宣傳及即將舉行之慈善音樂會作預演。婷婷除演繹擅長的歌劇及新專輯歌曲外,更即席獻唱王菲的《紅豆》。有香港鋼琴王子之美譽、專輯唱片監製的陳雋鶱(Phoebus Chan),為她現場演奏之餘,更擔任了節目的司儀。美妙的琴聲加上天籟之音的組合,令場內的氣氛變得更和諧,更不少途人停下腳步,欣賞他們精湛的演出。

 

Phoebus 以鍵琴獨奏多首流行曲為演唱揭幕,繼而婷婷以一身白色連身短裙粉墨登場。她獻唱《Part Of Your World》及《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的時候,引來旁邊咖啡店的數名小朋友熱烈歡呼。Phoebus問及婷婷與專輯派台歌《單程機票》的填詞人C君,在合作期間有何趣事,婷婷答道:「C君叫我唔好緊張,放鬆心情去唱。」Phoebus 簡介了歌詞內的意思,這一張是單程的機票,表明婷婷由紐約回流到港當歌手之決心。專輯內另一首派台廣東歌《Good To Be A Girl》,婷婷曾多次公開演唱,當天也不例外。婷婷笑說:「好開心,陳奐仁(Hanjin)幫我作佐首歌,呢首歌係Hanjin送比佢女朋友,我要努力唱好佢。」演唱完畢後,大量樂迷拿著婷婷專輯,向她索取親筆簽名,婷婷則贈送簽名海報答謝。

 

Phoebus 透露了 8 月 27 日(星期六)的「Color Of The Night」慈善音樂會,將以古典韻味帶有現代流行音樂的形式舉行,他會聯同台灣視障鋼琴家許哲誠(Winner Hsu)為婷婷作伴奏,為觀眾帶來無限驚喜,門票已於快達票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現場演繹歌曲《單程機票》的片段可在以下瀏覽:

 

精彩的圖片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