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嘆找不到香港女友(附圖輯)

 

台灣人氣組合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大東),於2011年8月17日下午應日資百貨公司邀請,出席自家品牌服飾的發布會,模特兒陳靜(DaDa)及鄧伊玲(阿旦)亦擔任嘉賓。月杪將踏入而立之年的大東,直言遭母親逼婚,惟慨嘆自己連女友也沒有,在香港高呼找女友亦慘「食檸檬」。

今月24日是大東的30歲生辰,由於屆時他已離開香港,主辦單位特意安排DaDa及阿旦,穿着大東設計的T裇為他獻上生日蛋糕。大東表示台灣人認為30歲已是適婚年齡,故母親經常為他的終生大事擔憂。他笑言母親已非常著急:「她常常對我說:『就算娶不到老婆,至少也找人生一個孩子給我啦。』」大東續稱自己找不到女朋友,更遑論找人生孩子。在場記者笑稱現場有很多女粉絲,大東遂高呼:「我的女友在哪裏﹖」或許是因為現場環境較嘈雜,令粉絲們聽不到大東「愛的呼喚」,沒有人回應說願意,大東立即回應說:「看了吧,沒有人願意喔。」

 

在台灣擁有個人設計潮服品牌的大東,笑言恐怕沒多少香港人購買他的潮服,暫時沒有在港設分店的計劃。主持阿感(黎國輝)立即詢問現場「粉絲」會否支持大東在香港開店,粉絲不僅高呼「一定會」,更說每天也會光顧。大東聽後高興地說考慮開拓香港市場,並笑言要準備更多貨品讓粉絲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