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憲為麥貝夷拭淚曬甜蜜(附圖輯)

近期在網絡爆紅的「情侶歌手」組合鍾一憲( Jason )及麥貝夷( Karene ),於2011年8月13日晚上參與「金浪25週年慈善音樂會」,葉文輝(啤梨)、李蘊、劉欣宜、羽翹、李卓庭、何基佑、張鴻熙、謝文雅及何詠琛等金浪音樂學院學生皆擔任表演嘉賓。 Jason 及 Karene 最近憑藉《勾手指尾》一曲人氣急升, Karene 在獻唱結尾時,哭訴錄音時喉嚨出現問題,幸得金浪歌唱老師林得寶大力鼓勵才支持下去。 Jason 立即為她抺眼淚,場面十分甜蜜。

 

來自台灣的林曉培當晚以特別嘉賓獻唱《心動》等曲,當獻唱《娃娃看天下》時,全場觀眾與 Shino 來個大合唱,氣氛十分高漲。著名主持人及 DJ 葉文輝亦大展歌喉,獻唱《我為你唱歌》令粉絲熱情尖叫。曾參與《亞洲星光大道》的何詠琛,則自彈自唱自創曲《Think of You》,為觀眾帶來極具娛樂性的晚上。

文: Oimanly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