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遠揚以新曲祝福畢業生﹙附圖輯﹚

歌手彭遠揚(澎湃哥)及陳鈺芸﹙JuJu﹚於 2011 年 8 月 13 日,出席藝術學院舉行的《UNiART Annual Graduation – Exhibition 2011》。澎湃哥為大會獻唱由自己作曲、江暉監製的新歌《Salangheyo》,更即興以自由唱演繹王力宏的《唯一》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JuJu 則獻唱自己作品送給現場觀眾。江暉以音樂課程導師出席,與畢業生及遠揚合唱其學生的作品,台下還有多名遠揚粉絲帶來手牌及燈牌為他們打氣,令這個設計畢業禮增添了色彩。

 

當天畢業學生在台上分享自己作品,包括以電子音樂混合創作歌曲、組合形式自彈自唱作品及製作大自然照片配合背景音樂影片等。遠揚由江暉介紹出場,遠揚表示欣賞學生設計作品,並獻唱3首歌曲《Salangheyo》、《唯一》及《背叛》。另一歌手 JuJu 也迎合創作主題,唱出包辦作曲及填詞作品《瞬間救地球》。

 

彭遠揚表示喜歡看別人繪畫,亦欣賞其他藝術創作,並透露將於本月 31 日將出席「禁毒活動」,與 Maria Cordero﹙肥媽﹚和其他「星光家族」成員獻唱。他亦表示快將為亞洲電視擔任節目主持,閒時也會創作歌曲。

 

精彩圖輯可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