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難解遭魔術師脫衣之迷(附圖輯)

 

高海寧於2011年7月28日在黃埔新天地,出席「少年魔神幻法舞台」記者會。這名樣貌及身材均非常出眾的美女,於席間擔任「魔童」 Petrosyan 兄弟的「助手」,合演極速變裝魔術,並與現場觀眾分享喜歡魔術的原因。

 

Sos 及 Tigran 2名分別年僅15及12歲的少年魔術師,法術功力深厚並成為全球最年輕梅林大獎得主。兄弟倆瞬間變走高海寧身上外套,讓後者以一身吊帶短裙盡現迷人身段。高海寧從小酷愛觀賞魔術表演,對於魔術師能空手變出不同物件感到神奇,每次都聚精匯神地觀察魔術師的一舉一動,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解拆魔術之迷,可惜均不得要領。

 

來自德國的 Petrosyan兄弟今次首度來港,於30及31日之「少年魔神幻法舞台」,每日2場即場獻技,讓觀眾可免費欣賞國際魔術界傳奇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