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以冶艷裝束迷倒香港歌迷(附圖輯)

 

憑着日劇《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一角,為香港人所認識的日本型男歌手玉木宏,於 2011 年 7 月 9 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玉木宏 Live Tour R.G.B 2011 」演唱會頭場。為配合R.G.B 這主題,玉木宏一改千秋王子的優雅形象,改為一身冶艷的紅、綠及藍色服裝亮相。他在開場時以「 I Love Hong Kong 」及「大家好,我係玉木宏」與歌迷打招呼,並以《 Rock Show 》、《 Burn it up 》及《 Poker Face 》令全場觀眾歡呼喝采。歌迷會亦「不甘示弱」,以紅、綠及藍3色手指燈,營造出閃閃星光的景象,為玉木宏帶來驚喜及感動。玉木宏在觀眾的盛情邀請下,在 Encore 時段以 《 Orange 》及 《絆》令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精彩演唱會盛況可於以下相集重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