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稱必在香港大唱情歌(附圖輯)

 

將於今年9月4日在香港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的光良,在 2011  年 7 月 7  日下午舉行記者會。主辦單位別具心裁,以登機形式帶出光良演唱會的細節。光良表示將於這次演唱會獻唱首本名曲《童話》,及家傳戶曉的《第一次》、《掌心》與最新派台歌《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光良表示這次演唱會將以「強項」情歌為主題,並希望與香港歌迷作近距離接觸,故最終捨紅館選擇在九展舉行個唱。

 

光良透露這次演唱會的選曲,將以自己的名作為主,當然亦有其他歌手的名曲。他表示希望與香港的音樂人合作,並特別點名渴望與方大同聯袂演出,與坦言希望與前中國體操金牌選手,現已轉職為藝人的劉璇現場合唱《愛上你就是唯一》。他表示尚未正式邀請2人, 特別是「璇美人」或因演戲導致「撞期」,故希望能在這次演唱會促成合作。光良亦謂將為觀眾帶來驚喜,惟沒有透露更多詳情。他笑言自己過往已作多項嘗試,包括露胸肌及跳舞,惟發覺唱歌才是強項,跳舞反而可能嚇跑觀眾。

 

光良及後少不免遭記者問及感情事,他表示自己已有交往很久的女友,感情亦非常穩定,加上事業亦順利,故目前心情感愉快。他拒絕透露女友身分,只表示她亦是擔任幕前工作的人士。光良坦言不希望公開戀情,皆因一旦公開後,外界必將關注目標從音樂轉移至感情事,令與他相關的報道變質,例如不斷追問「何時結婚」等問題。他亦謂工作忙碌故較少時間陪伴女友,惟相信情侶不一定要經常在一起,反而較少時間相聚令感情更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