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威華麗舞動海洋生態

 

蘇志威及著名 DJ 麥潤壽於 2011 年 7 月 7 日下午,在荃灣的商場出席「永不放棄同學仔.海洋之旅」啟航儀式。蘇志威不僅攜同愛女出席活動,更以模仿海洋生物的舞蹈發揮其「華麗舞王」魅力。最後各嘉賓啟用海洋電子魚助養站,呼籲市民捐款予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協助宣揚海洋保育的訊息。蘇志威表示:「今次的活動很有意義,其實我們每人都可以為海洋保育出一分力,希望女兒及一眾小朋友從小就知道保育海洋生態的重要性。」

 

「永不放棄同學仔.海洋之旅」於 7 至 8 月由荃新天地 Citywalk 展開,活動招募全港中小學生學習欣賞各種海洋生物,除跟隨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會實地參觀海洋世界外,更邀得城中名嘴麥Sir開班啟發港童創意。活動透過攝影、繪畫及舞台表演方式,展示同學仔對海洋保育「永不放棄」的精神,渡過一個別具意義暑假。除了「船長」麥潤壽及「掌舵人」蘇志威外,一眾年青人氣偶像及藝人亦將參與海洋藝術匯演及擔任嘉賓評判,見證各小船員的學習成果,齊心宣揚海洋保育訊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