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生日派對洋溢溫馨熱情

「萬人迷」羅力威的歌迷於2011年6月5日下午,在西貢蠔涌金喜花園為「威威」舉行大型燒烤生日派對,當天有逾400名歌迷出席,「羅爸爸」和「星光3班」師妹李麗珊(Lisa)也有到場慶賀,與威威歡度25歲生日。

 

當天的天氣非常酷熱,「Son 沙」對羅力威的熱情卻有增沒減,絕對是一個火辣辣的聚會。當威威抵埗後走到為他而設的小舞台上,Son 沙遵守秩序走到他的旁邊合照。歌迷所送的禮物都是富有創意且別具一格,最令人觸目的禮物是歌迷繪畫的一幅大型畫像,畫中的威威與大樂隊進行演唱會,令他開心不已。威威卻愛錫歌迷,故多次表示不期望歌迷花金錢及時間送他禮物。

 

將步入25歲的威威,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及開開心心,並奉獻祝福予給所有歌迷。當司儀表示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威威卻答道︰「沒特別, 這只不過是一個人類的生日派對而已!」逗得全場開懷大笑。威威不僅在創作及歌藝上一直進步,連口才及「攪 Gag」功架亦跨進一大步。其後威威親身走到每一團爐的歌迷們,與他們逐一談話及拍照。

 

 

歌迷準備《歌迷會會歌》的背景音樂,與威威一同大合唱。歌詞溢滿溫馨,其中一句「我從此答應了你 , 一定會好好努力,別忘了這個約定」代表威威熱愛音樂,並承諾會好好努力,當然歌迷也會永遠支持他。

 

羅爸爸亦為愛兒演講及獻唱詩歌,得到全場Son 沙吶喊支持並一起合唱。有歌迷無私奉獻,到2間超級巿場購買400支雪條,務求為所有人消暑。生日大蛋糕的出場為生日派對譜上最後一章,威威3度向歌迷送出「飛吻」,「冧」得歌迷熱情尖叫。

 

羅力威在專訪中表示,歌迷舉行這次生日派對令他高興。他仍然不太習慣火煱或燒烤活動,這是因為他為食物是否熟透感困惑,這是對他的考驗。他亦稱與亞洲電視合約即將到期,與ATV台前幕後合作愉快,尤其是《亞洲星光大道》的音樂總監方國華,經常都得到後者幫助。現在他最想做的事,是可以盡早推出個人專輯。被問及會否續約或與其他電視台簽合約,他微微低頭考慮一下。最終威威沒有正面回答,卻表示若有好機會便會把握。當記者再追問威有否女友,或有否心儀的對象時,他含羞答答表示現在很忙,推出個人專輯等目標未做好。這樣,令筆者聯想到羅力威的另一半,或許將會在他推出個人專輯後誔生。

 

在這次的生日派對中,筆者感受到羅力威不僅是一個努力、平易近人及才華橫溢的人,能將上世紀80年代的經典金曲《三人行》,改編成富時代感的歌曲,再用他的自由唱腔演繹出來,很具感染力。同時,筆者也感受到歌迷們對他的熱情愛戴,發揮互相互愛的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