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衍隆、Lucky Boys 上男神BB 網台節目

10
2016年男子组合「幸運男孩Lucky Boys」其中之一成員Reman和獨立歌手「何衍隆 Royal Ho」昨天在香港網絡廣播電台一囗氣與人氣組合「漁夫」男神BB及伍永訪問的「男神實驗室」及備受矚目的高Sir所主持的「猛鬼最前線」節目。
3
在「男神實驗室」的節目內,男神BB以全新的訪問形式以火爆的主題來訪問Royal,並且在節目中播出主打歌曲「夢行者」和新歌「想著幸福」,以抽絲剝繭去追尋城中熱門話題,包括有媒體報導近期他的唱腔有以港版青峰為名和質疑他的唱歌的聲線是否其人。他亦感謝前公司Percy 對唱歌的教導和Tina的無比協助。與此之外,城中熱門的男子組合「幸運男孩Lucky Boys」近排都非常忙碌,現籌備為新歌作排舞,今次公司亦會投資在海外拍攝MV,並且預告會於4月中前往日本福崗出席跳舞比賽任嘉賓與國際歌手-Baby M同台演出。在節目內,亦有眾多粉絲致電黎與歌手們作互動,包括因工作關係未能出席的2位Lucky Boys成員:Dave & Walker. 他們真情流露對組合的期待及未來發展的路向。
7
在「猛鬼最前線」節目內,主持人高Sir昨晚亦非常榮幸邀請到演藝界的朋友黎做節目,説出他們真人真事所發生的遭遇。包括在海外發生的靈異事件。大家想知道我哋係節目中的內容,大家可以前往香港廣播網絡電台的網站下載節目重溫的內容。
9

再此感謝香港廣播網絡電台台長:Kelvin Yu; 「漁夫」組合的男神BB及Viggo; 「猛鬼最前線」主持人:高Sir.

節目重溫:

「男神實驗室」

「猛鬼最前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