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將展示男生最驕傲的地方

台灣搖滾樂團五月天於2011年5月23日晚上,在香港紅磡體育館完成一連4晚的《五月天『就是』演唱會》。製作單位於演唱會結束後,為五月天5子舉行盛大的慶功宴。5子既在當中表示香港歌迷的熱情令他們感動,亦透露即將接拍的3D 電影。鼓手冠佑更表示他們將在影片中展示男生最驕傲的地方。

 

主音阿信直言香港歌迷令他們非常感動,並說希望每年多幾個5月,皆因可以有更多機會到香港演出。冠佑則謂4晚演出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是紅館萬餘觀眾一同與他們來大合唱,所帶出的效果非常好亦很動聽,令他們非常感動。他亦表示香港觀眾竟可與他們一起唱閩南語歌曲,令他們更感意外。

 

另一方面,五月天5子透露他們將參與史上第2套華語3D 電影拍攝。冠佑透露這套3D電影的特色,就是將男生驕傲的地方–鼻子及手部呈立體影像播放,拉近觀眾與他們之間的距離。貝斯手瑪莎笑言他們沒有36D 胸肌,卻擁有對音樂的無限熱情。訪問中尚有一段小插曲,就是當司儀訪問5子知否哪一部電影是首部華語3D電影時,阿信等人皆感尷尬,最終冠佑大方答道:「是《3D肉蒲團》。」為隊友們解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