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帶張煒去《德福海鮮酒家》嘆茶食雞煲

為食貓的首位韓國出道forever love 組合歌手張羽希(Venus Cheung)為港飲講食擔任節目主持,主力推介全港各區的美食,已經拍攝40多集。今集邀請到著名演員並兼電影監制、出身演藝世家,父親為著名粵語片華南影帝張瑛,母親為粵語片明星演員楊茜,姐姐為香港小姐張慧雲的張煒為這一集嘉賓。
張羽希帶領張煒來到元朗洪水橋有名飯店《德福海鮮酒家》,一同見識全香港最『中西合璧』的港式酒樓。《德福海鮮酒家》大破傳統,不但包含傳統港式早茶點心、晚市中餐,而且加入年輕人大愛的『蟹肉雞煲』,還有最特別的是擁有『西式咖啡休閒小天地』。同一個地方,能包含這麼多不同種類的東西,真的好吸引。
這次老闆娘準備了多道本店招牌菜給張羽希Venus 和嘉賓張煒品嚐。Venus 最喜歡就是最新加入的『西式咖啡休閒小天地』,因為這裡的環境很舒服,給人一種可以很放鬆、很悠閒的感覺!再加上愛吃甜品的Venus 相信這個咖啡小天地一定可以吸引洪水橋的年輕一代的光顧。早上忙碌的工作開始,缺不了一杯好的充電咖啡、每日新鮮製作的水果慕斯杯甜品,可以讓生活更加甜美。
嘉賓張煒對這間酒家美食讚賞不絕口,並且感謝Venus給他這次機會參與。覺得自己原本身在廣州拍戲,專門回港來參與拍攝Venus的節目是值得!張煒表示來拍攝這個美食節目是為見女神一面,並且給予女神Venus一個大大的支持。Venus很感謝張煒一直欣賞她,並且來支持她。馬上用筷子夾起一塊肉喂張煒表示感謝。拍攝期間張煒不停拿食物整蠱Venus,最加上一些好玩的表情逗Venus說,這裡是擺酒好地方,如果Venus肯嫁他他馬上在這家酒樓設宴,一切都在一片歡樂聲中從中午拍攝到晚上。
張煒又說道,假如我是住在洪水橋的退休街坊,我可以早上到這裡喝早茶,品嚐新鮮的點心包子;吃飽喝足後,可以留在這裡一邊和麻將友們來個麻將玩耍,一邊品嚐這裡每日新鮮自家出品的咖啡、芝士蛋糕;到了晚飯時間,等家人下班歸來,就在這裡大吃每天由流浮山海鮮市場直運到店的各款海鮮。《德福海鮮酒家》完全可以照顧你的一天到晚吃喝玩樂。

《德福海鮮酒家》元朗
地址: 元朗洪水橋洪堤路8號雅珊園商場1/F 1號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