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震軒江姿鎂 主演江湖網絡大電影《人在江湖飄》開鏡

今日(23日) 於惠州淡水舉行娛樂合作藝術會出品的江湖網絡大電影《人在江湖飄》開鏡儀式。電影出品人:安迪,由資深導演羅棋編劇與執導。 男主角沈震軒、女主角為娛樂合作藝術會旗下藝人- 江姿鎂飾演,還有一眾資深演員徐少強, 陳觀泰, 甄詠珊,李霖恩,新人吳保錡(娛樂合作藝術會簽約藝人), 楊德智 及 September 一同演出。
沈震軒(右一)與江姿鎂(右二)兩人首次合作,飾演一對逃亡中的情侶。 江姿鎂亦對各位前輩演員一起合作演出非常興奮,希望能向前輩們多多指教。 右三起: 甄詠珊, 出品人安迪,總監製:區裕和, 李霖恩。

今次係甄詠珊首次同沈震軒、李霖恩等合作,阿珊首次挑戰江湖電影,飾演黑幫大家姐。最近積極減肥的她且拍電視劇《誇世代》的她,一見到fit爆既沈震軒即向他請教減肥及拍電視劇心得。
(左起)電影總監製區裕和, 出品人安迪及導演羅棋為開鏡儀式上香預祝電影大賣。
(右起)安迪及資深演員前輩徐少強,他於電影內飾演龍頭大老。

(右起)李霖恩、甄詠珊、吳保錡、區裕和,(左起)September十仔、沈震軒、江姿鎂、安迪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