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同行 Stand By Me》開鏡


《伴我同行 Stand By Me》開鏡儀式完美結束。為了不時提醒全球人們 “家” 的重要性,由制作公司馬來西亞【GEB Entertainment SDN BHD】帶領與中國、香港【輝騰文化產業有限公司】、新加坡【Silver Media Group】, 聯合【馬來西亞國際文化藝術發展聯盟協會 (MICAU)】及【Yayasan Malindo WorldWide】成立馬來西亞籌委會, 並共同籌辦創作拍攝《伴我同行 Stand By Me》國際慈善公益電影活動。

該慈善公益電影由【馬來西亞監制兼藝人周沄薇(周雲冰)小姐】與【香港監制兼導演 Pako 梁柏豪先生】共手策劃與總監制,同時並邀約了【新加坡的資深監制 Chan Gin Kai】為制作人之一,更邀得香港知名影星邵音音女士參與演出,此活動將會在 2022 年完成拍攝制作,並陸續安排在馬中港新上映。

當天出席者為 輝騰文化產業董事、監制兼演員 Giselle 周沄薇(周雲冰),包括男主陳凱旋、藝人蔡子洋以及各參與演出的演員們包括 youtuber、influence,馬來西亞國際文化藝術發展聯盟協會創會會長,Yayasan Malindo WorldWide 創會會長,等人。而當天監制還特別邀請了大會嘉賓(吉隆坡蕉賴國會議員 YB 陳國偉)為這具有非常意義的慈善公益電影活動開鏡儀式見證。在一定的資金限定之下,雖然儀式很小並沒有辦法特別的招呼到大家,但很感謝到場的各位來賓與嘉賓。

原定於 2020 年下旬 4 地區正式進行開拍,但因為在 2020 年至 2021 年全球疫情感染指數持續升溫加上各國不定時的爆發封城,不僅重創經濟,也打亂了各行業的計劃和生活。也因為受到標准作業程序(SOP)及行動管制令的限制,嚴重影響了該籌委會的電影制作使得拍攝期不斷推延,難以如期進行。

即使薵募的過程無比煎熬,在各位商家朋友的鼎力支持,以及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不懈之下,(馬來西亞)部分終於來到了正式開鏡這一天,輝騰全體人員對此表示深深的感激。

《伴我同行》的總監制兼項目發起人周沄薇表示 “對於陪伴我們一路走來,一直投以信任與支持的各界人士,單靠一句感謝並不足以完全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意,我們只能歇盡全力,呈現出最好的作品來回饋大家,造福社會。接下來的制作過程,還希望大家能繼續多多支持我們。

資金流一直都是對影視作品的制作為極度最大影響的問題,這一部影片更是如此煎熬的打造,為慈善而制作的 CSR 慈善電影,也因為資金募集的進度緩慢,仍未完全籌得原預算的制作費,希望各界的善丈人翁願意慷慨解囊,為我們這艱難的抗疫歲月中,苦苦經營的各慈善團體略盡一份綿力,一起渡過抗疫難關,造福社會。

本制作團隊“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信念”。有感須在這關鍵時刻為社會注入一股正能量,紓解民眾面對疫情的擔憂恐慌。而本片上映後將會把票房的部分收益捐助在疫情期間被忽視了的青少年文化藝術發展單位及慈善機構幫助社會弱勢一群,並盡力推廣所有參與贊助的善心機構或團體。為社會各界盡一份義務。

其馬來西亞目前受益單位為馬來西亞《國際青少年文化藝術盛典 ( IYCAF )》籌委會、BODHI HOMECARE 、Yayasan Malindo WorldWid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