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韓國DOB組合空降羊城 獨家專訪最新動向

近日,韓國舞蹈團體DOB連續兩天來到廣州舉辦粉絲見面會,並到商場出席商演活動。粉絲們反應熱烈,現場人山人海座無虛席!小記當然不能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獨家專訪了DOB組合,聽聽看可愛的大男孩們來到廣州活動的感想吧。

1. 記:為什麼會在弘大的跳舞呢?這中間的契機是?
DOB:在韓國,弘大是年輕人很多的地方,有非常多的注重潮流的年輕人會去。所以在弘大公演會得到更多的關注。
2. 記:成員們覺得廣州的粉絲,和其他地方的粉絲有什麼區別呢 ?
DOB:我們覺得我們廣州的粉絲,對待我們就像對待自己的朋友一樣。讓我們有親近的感覺。也感覺到廣州粉絲這邊有很多喜歡韓國舞蹈的朋友,會非常大膽地和我們有互動,所以讓我們覺得很有親切感。

文字記者:Cita
特約小記,攝影:封小瑩

3. 記:有沒有想合作的藝人?
DOB朴鎮:我個人比較喜歡劉亦菲。即使不是合作,只是見一面也覺得非常榮幸。
DOB 李太永:EXO的伯賢。如果能合作的話,只是站在旁邊,也會緊張得踹不上氣的感覺。

4. 記:從街頭藝人轉型為職業藝人,有沒有覺得不一樣的地方?
DOB李太永:轉型為職業藝人,發覺到自己有不足的地方,也感覺到越來越大的責任感。這樣也給了我們要加以努力改進不足的動力。希望能讓喜歡我們的更加自豪。
DOB朴鎮:我覺得轉型為專業藝人並不是因為金錢與名利,想讓自己的作品能讓更多的人看到,還有能讓更多人喜歡我們。所以有時候會聽到有人會說我們是不是變得更功利的這種話,真的會讓我們覺得傷心和辛苦。

5. 記:成員們之間的有什麼趣事嗎?
DOB:我們之間的常常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例如我們會玩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要接受懲罰。包括是把sns的頭像換成黑歷史的照片,或者直接把成員們的頭發漂染了黑色。

6. 記:有沒有想嘗試的新挑戰呢?
DOB:最近在准備新專輯,也會嘗試綜藝方面。是我們DOB成員之間的自制綜藝。

7. 記:成員們的興趣愛好是?
DOB李太永:最近在練習鋼琴。以前彈過一段時間,但有段時間沒練習的了。所以這段時間想把鋼琴重新彈好
DOB朴鎮:聽音樂、寫歌詞還有設計。

8. 記:成員們有沒有緩解壓力的方式?
DOB李太永:公演時,粉絲們的熱情就是我最大的緩解壓力的源泉。
DOB 朴鎮:當我覺得有壓力的時候,就會什麼都不干,靜靜地休息一下。然後會想到現在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做,這就會成為了我做事情的動力,自然而然壓力就會緩解了。

9. 記:推薦一個旅游的地方?
DOB李太永:我們想推薦弘大。每周六晚,DOB會在那邊公演哦~
DOB 朴鎮:雖然沒什麼機會去海外,但聽我的爸爸媽媽說,香港是一個旅游的聖地。

10. 記:未來的計劃?
DOB朴鎮:我們最近會出一張新的專輯,會在生日之前推出。

11. 記:會出中文版嗎?
DOB朴鎮:之前雖然沒有計劃,但看見中國粉絲的熱情後,會積極考慮這方面的事情。

12. 記:成員們有學中文嗎?最喜歡的中文是?
DOB李太永:“豬”這次詞。因為我本人很喜歡豬,覺得很可愛,對這句中文印像比較深刻。
DOB朴鎮:我最歡自己名字的發音“朴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