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氣質美女谷祖琳楊怡混合版 梁悅晴Lindzee

IMG_8436

梁悦晴,一個充滿喜悅和陽光的名字;通常大家都叫我晴晴,又或者Lindzee。我不是美女,所以通常別人都很客氣的稱我為氣質女生,也有很多人說我是混版氣質谷祖琳x楊怡,謝謝大家的厚愛。我在澳門出生,香港長大,初中到美國讀書至畢業,英文系的小妮子。看我就是看不透我來自哪裡,擁有著不同文化獨立風格的我,就是不喜歡隨波逐流,有獨立的思想,思考和做事就是有自己的一套,硬朗的我,人人都當我是一個男孩子,但其實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溫柔女生,視乎看誰吧,哈哈!很多人都會覺得靚女一定多著數,在這方面,我不敢認同,凡事我也是親力親為,也喜歡清清楚楚,愛說愛笑愛分享率直爽朗嘻哈的性格,令我有很多朋友,加上一口流利的英語和國語,造就了我認識不同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IMG_8401

現時是一名自由身,身分有很多,如模特兒、演員、PR Marketing、Presenter、翻譯員都是我的工作。很多人都會問,你點樣入行架?以往好討厭相機的我,多年前被一個同學的朋友游說了3個月,答應當他模特兒拍攝一輯相片作網站之用,後來相片推出不久,便有很多所謂龍友、工作者、影會、製作公司等聯絡我,這迴響令我踏上這個旅程。現在的我主要是模特兒及PR為主,幕前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每天遇上及認識不同的人,渴望穿上不同的華服,總是女生夢寐以求的生活。

IMG_8434

了解到幕前的華麗,幕後就是活生生汗與淚的急促節奏,弱肉強食的社會,匆忙及追趕,緊急應變能力、說話溝通技巧、語言藝術、人際關係等因素,都會令你迅速成長,以及學以致用。幕後的工作,確是令我提昇我在幕前時的價值觀及態度。同時兼顧前線及幕後,的確是忙碌的,但我就是享受忙碌的生活,忙碌就是生存的價值。

IMG_8449

現在以幕後工作為主,間中會受邀請做節目嘉賓,分享工作經驗、清談、體驗經歷等,希望日後在MC及幕後工作能多作嘗試及發展,喜歡現場式的挑戰,滿足感成就感造就更好的自己,更能發揮。現代女性還是應該擁有一份踏實感,只有踏實才有安全感,男生都不可靠吧⋯⋯ 更重要的使命是參與多些義工服務,「施比受更有福」,希望透過社會公眾平台將快樂和知識帶給更多人,發揮愛與關懷的精神。

藝人網:梁悦晴 Lindzee
http://artist-hk.com/shop/view.php?sid=55

IMG_8451 IMG_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