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砚秋最新杂志大片 化身时尚魅惑艺术家

ching_ (6)近日,“芒果新晋小花旦”程砚秋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时尚风潮与文艺气息在程砚秋身上完美结合。金丝发色碰撞鲜亮服饰,多彩调色盘配搭木质画板架,大片中“动人”与“静物”的辉映相称,将程砚秋骨子里的书香文艺淋漓挥洒。
ching_ (4)

ching_ (2)

ching_ (1)

作为影视界的一枚耀眼新星,程砚秋所拍摄的优秀作品一部部接踵而来。不论是《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痴情专一的翠隽、《寻找爱的冒险》中坚韧开朗的夏梦寻,还是《终极游侠》中活泼可爱的艾丽丝,都是在用绚烂多彩的画笔勾勒程砚秋专属的人生涂鸦。正在长沙热拍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程砚秋的加盟也为该剧增色不少。尤其,窦小璇(程砚秋 饰)与薛之谦(陶西 饰)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更是令人期待值爆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