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訊之花Heily 開《越男仔》越南餐廳 藝人大讚有水準

de-viet-son_ (10)日前各藝人出席靚仔名廚David Chan與警訊之花馬溱禧Heily 合伙的越南餐廳《越男仔》開張誌慶!藝人試食後都讚不絕口,老闆們希望六個月內再開分店。

de-viet-son_ (7)

出席藝人包括:布偉傑、Percy 黃振忠、Venus 姚嘉兒、Wave@Faith、Royal何衍隆、Cosmo劉子禮亦有到場恭賀。

Heily Ma指非常欣賞靚仔名廚David Chan的才華,用心去做每一款食物。
de-viet-son_ (2)

名藝人布偉傑及「VENTÍQUE」創辦人及形象總監關馬麗怡Vennis Ma主持剪綵儀式。
de-viet-son_ (8)

布偉傑最新動向除了拍攝工作外,未來日子將會發展唱歌事業,明年六月份將舉行音樂會,以多首Beyond名曲為題。
de-viet-son_ (5)當中不少得傳統武獅採青表演,祝生意興隆,客如輪轉。

de-viet-son_ (3)地址: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二期地下8號舖
電話號碼:2488 9191

de-viet-son_ (11)

de-viet-son_ (12)

de-viet-son_ (13)

de-viet-son_ (15)

de-viet-son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