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衛分享護膚經驗 自爆一年要吃兩千顆檸檬

David_ (3)

9月8日,素顏密碼化妝品牌在深圳舉辦了素顏密碼與中和健康集團深度合作簽約儀式,坐擁千萬身家的20歲創作小天王李大衛(David)再次受好友彭嬌邀請親臨現場參與素顏密碼簽約儀式,大衛身著全黑潮牌由多名助理及保鏢護駕到達現場,多家媒體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並與現場嘉賓分享了各自的護膚經驗。

David_ (1)

李大衛現場與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護膚經驗,並且告訴大家自己的保養秘訣,每天五杯檸檬汁,一年大概需要用到大約2000個檸檬,數量也是相當驚人。

David_ (2)

彭嬌告訴大家,此次素顏密碼能到得到其認可,進軍醫美領域也再一次驗證素顏密碼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安全護膚一直是素顏密碼對消費者承諾。

簽約儀式上,素顏密碼品牌創始人彭嬌與大家分享了2015年銷售額高達3200萬的好成績,與大家分享了做微商的一些經驗技巧,並由衷地感謝在場所有嘉賓和媒體一年來的支持。此次簽約儀式最大的驚喜莫過於神秘嘉賓李大衛的出現,200多人的現場立刻變成沸騰的海洋,李大衛陽光親民的形像迅速拉近了與現場嘉賓的距離,活動現場氣氛十分融洽。

據悉,素顏密碼是一家專注於肌膚健康和美麗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堅持自然、科技、專業為理念,產品配方均采用科學萃取植物精華,立志做中國的無添加品牌。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產品的同時,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專業肌膚問題分析,改善肌膚亞健康狀態,還原最真的素顏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