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戴帽戴出時尚

Zaneta_ (5)女子組合A to Z的黃煦珽(Zaneta)獲邀出席港樂籌款晚宴,之前曾經和香港管弦樂團合奏並籌得近六位數字善款的她,表示一直很喜歡音樂:「我六歲開始學鋼琴,上年和港樂合奏是負責彈琴。近幾年常常失眠,所以睡前一定會播著音樂才能入睡。(喜歡那個作曲家?)我喜歡蕭邦、拉克曼尼諾夫和久石讓,他們的音樂都十分感情豐富。

Zaneta_ (2)

另外今天很高興能見到殿堂級華人音樂家馬友友先生,他是我最喜愛的大提琴家,由於他太受歡迎,我好不容易才能和他合照,並和他交談了一陣子,真是獲益良多!」

Zaneta_ (3)

Zaneta一身打扮充滿時尚氣息,她笑言:「今天的主題是Chic(時尚),我真的有悉心打扮過,在場很多人無論男女,都表示很喜歡我頭上的禮帽,說很漂亮很襯我,問我在哪裡買,這個其實是一位荷蘭皇室御用的禮帽設計師Herma de Jong贊助給我的,很感謝她!而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戴帽,家中收藏了不同類型的帽子,覺得帽子除了可以遮太陽,還有畫龍點睛、錦上添花的效果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