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出征》余文樂、杜汶澤、曾國祥齊齊扮紳士拍宣傳照

寰亞電影《飛虎出征》七月二十五日上映。早前四位男主角余文樂、杜汶澤、曾國祥和鄒凱光,與監製彭浩翔影海報和宣傳照。他們除了例牌全套飛虎裝束型仔造型外,還有西裝骨骨「煲呔Look」和消閒便服「Chok男Look,而重頭戲就是四位男主角「踢拖底橫Look」,搞笑阿澤指証阿樂裝假:「我見到佢塞隻襪入去!」

既為《飛虎出征》拍攝電影海報,當然少不了飛虎隊全副武裝造型,拿起道道槍擺甫士,四位主角威風凜凜。然後導演一聲令下,他們齊齊轉造型,上身維持飛虎Look,但下身卻只穿著花碌碌的內褲,而且腳踏人字拖,造型極之騎呢搞笑!據知,服裝指導更因應四位主角戲中的性格和身形,為他們精心配搭適合的內褲,余文樂穿著藍白色橫間平腳內褲,杜汶澤穿橙色三角內褲,曾國祥穿青綠色款式,而鄒凱光穿白配小鳥碎花圖案的內褲,效果非常搞笑。


拍攝時,阿澤充當表情和甫士指導,尤其曾國祥埋位時,阿澤就講出其父曾志偉演過的電影名,曾國祥立即扮志偉片中經常做出的表情,似模似樣,贏得掌聲!其實四位主角,為了令這個「踢拖底橫Look」更有睇頭各出奇招,鄒凱光自稱拍照前舉啞鈴操肌,卻被阿澤寸:「用邊度舉?」鄒凱光答:「手!」曾國祥就話事前搽油,阿澤又問:「搽邊度?」他答:「腳!」杜汶澤自爆匿入廁所睇咸片,還指阿樂造假:「我頭先見到阿樂塞隻襪入去呀!」阿樂卻懶理他,得戚地說:「係又點呀?!」大家都以為模特兒出身的阿樂穿內褲拍照是平常事,但他說:「以前著過泳褲影相,著內褲影相係第一次!(心情緊張嗎?)我對自己好有信心!」

之後他們與監製彭浩翔,齊齊換上西裝打煲呔扮紳士拍宣傳照,阿澤笑說:「我好似潛入名流舞會做侍應既底!」阿樂笑指彭導演要戴腰封,收起肚腩。百厭的阿澤更扮王上身,一時扮劉德華唱歌跳舞唸台詞,一時就扮黃曉明Chok樣。最搞笑是他們五個齊齊扮占士邦,阿樂還扮007電影開場時,占士邦拿槍轉圈招牌甫士,不過他原地自轉,全場爆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