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又南創立自家太陽眼鏡品牌SOMEWEAR 極力減磅拍戲為了帶給觀眾更佳的視覺效果

DSC06519

20160627 黃又南 4

日前,香港歌手及電影演員,香港組合Shine成員之一的黃又南接受STARSHK訪問。近年來又南除了投入於演藝方面工作,更於兩年前跟一眾朋友共用合作創辦自家太陽眼鏡品牌SOMEWEAR。他明言創立SOMEWEAR的路並不順暢,最初因為申請品牌名稱出現問題而停濟不前,但後期經過多次確認,最終就創立了SOMEWEAR, SOMEWEAR意指很多時候都能戴到。他表示:「創立SOMEWEAR唔係既主要目的唔係話想賺幾多錢,係希望可用一個略低既價錢令到大眾都享受到個優良品質,而且太陽眼鏡可以係一個生活既襯托品,幾時都戴得,又可以用來襯衫。」他說因為眼睛對於人們十分重要,因此,SOMEWEAR所有太陽眼鏡都是以寶利來物料製造.寶利來是一種可以高效防UV的物料,主要為了讓大眾的眼睛都能得到最佳的保護。

Y_002 Y_001

 

 

 

 

 

 

 

 

除此之外,在宣傳方面,又南表示感激身邊朋友的幫助和支持,朋友們會主動影相放上網在平台作宣傳作用。另外,他本人也積極於網上宣傳,基於他十分注重產品質素,所以熱愛潛水的他也用過SOMEWEAR作試驗,更說: 「我試過戴住佢去潛水,真係無出現咩脫色,生銹既情況啵。」因此,這個親力親為的又南,也在宣傳方面大大地增加了客人的購買力。

20160627 黃又南 1.1

款式主要分為三代,第一代是以全黑全白為主題的實色或半透明啫喱色的系列,第二代是運動型的系列,以水銀鏡片作配搭。第三代則是以烏蠅鏡為主題的系列

20160627 黃又南 2.1

另外推出一款特別版是以24k金成份去做,款式十分獨特。再者,最近SOMEWEAR更和DC一同推出BATMAN X SOMEWEAR和 SUPERMAN X SOMEWEAR的系列。

SOMEWEAR的購買點分散在香港各地,例如:Autoshop,Citycuper,HMV,LOG-ON,Sogo祟光百貨,LCX等。其他分銷國家包括澳門,台灣,澳洲等。

又南更揚言,不久將來會跟某手錶品牌合作,親自設計手錶的最新款式,更希望從設計中浸透出親情的意思,並一直感激身邊的朋友,家人和拍檔的支持。


Y_007

Y_008

 

 

 

 

 

 

 

 

 

被問到拍《彊》的情況時,他表示這是他的首部TVB劇,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及得到很多前輩教路,他很活躍地說出和陸永在拍劇時的搞笑情節,互相嘲諷,十分有趣。最後,得知又南為了接拍兩套動作片,更積極減磅,並增加體能操練運動,希望以最佳狀態帶給觀眾,由此可見,又南已經從昔日的小毛孩變成敬業樂業的真男人!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