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預告10月推出2016秋季新作,萬人迷Alexa Chung演繹巴黎女子的多元浪漫與時尚

國際時尚精品品牌Longchamp找來萬人迷Alexa Chung,與時尚攝影大師Peter Lindbergh二度合作拍攝2016秋季廣告,演繹巴黎女子的多元浪漫與時尚。

PÉNÉLOPE FANTAISIE系列的新咖哩色tote bag,以Longchamp的專業技術將天鵞絨皮革與光滑皮革的相互融合,加上俐落的裁邊線條,形成現代時尚Pénélope 系列的經典標誌。

無論是隨意地手提、風趣地勾在手上、俐落地背在肩上,或帥氣地斜肩背上;多變配搭均可打造出高雅、摩登、率性等不同風格,完美演繹巴黎女子的多元浪漫與時尚。

另一矚目新作預告:紅色「PARIS PREMIERES」系列手提包。以優質小牛皮製成奢華、法式優雅的外表,突顯出一絲不苟的創意工藝;內層用羊皮襯托,在細緻的地方配上黃銅配件點綴,賦予全新製品的永恆優雅。

PARIS PREMIERES」將會成為Longchamp最奢華的象徵。 而「PARIS PREMIERES」宣傳短片,繼續由Jean-François Julien執督,將於10月4日在官方網站上發放。

Alexa Chung(右)、Peter Lindbergh(左)
Alexa Chung(右)、Peter Lindbergh(左)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