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棟和黃進佩戴全新Montblanc腕錶 引人注目的設計風格

林家棟先生憑電影《樹大招風》,獲得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而黃進先生以電影《一念無明》,獲得新晉導演獎。兩位皆於2017年4月9日 (今天) 舉行的頒獎典禮佩戴全新Montblanc腕錶。

林家棟先生選戴了Montblanc TimeWalker系列自動計時腕錶 –玫瑰金版 (見附圖,價值HK$144,700)

而黃進先生則選戴了Montblanc 1858系列自動上鏈腕錶 (見附圖,價值HK$ 27,800)。

全新Montblanc TimeWalker系列自動計時腕錶以賽車黃金時代作為設計靈感,腕錶的計時功能兼顧讀時的清晰度與時尚感,適合現代駕駛紳士佩戴。Montblanc 1858系列自動上鏈腕錶以青銅金屬錶盤,巧妙地集合了1858系列復刻腕錶的設計精華,引人注目的設計風格重現1930年代Minerva腕錶及懷錶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