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Z余宗遙未能加入LOONG9 網友替他感不值

DEZ余宗遙自參加《亞洲超星團》以來,由最初的舞蹈白痴、被笑為像阿伯跳舞,到現在比賽終於完結了,不論音樂抑或跳舞技巧,都大有得着。對於未能成功入LOONG9,網友有不同的意見,令DEZ感動不已。

比賽過後,DEZ表示自己比賽的感受是用很強信念打逆境波,而廣大網友對於LOONG9男團出道選手的爭議很多,不少網友紛紛發表自己對余宗遙被淘汰感到可惜,“同樣是香港的,為什麼你出不了道啊,太可惜了”“總決賽叫了你一晚上的名字”“余宗遙被淘汰是我的意難平”,還有網友在余宗遙社交平台上留言,“在這個比賽才開始認識余宗遙,希望繼續加油,期待出新歌”,“余宗遙好全能啊,比賽中編曲創作了好幾首歌,而且聲音好獨特,還會彈結他”,更有網友憤怒直言“為什麼余宗遙不在LOONG9裡面,反而是另外三個香港人,我不理解”,“余宗遙的長相和實力可以出道的,竟然被淘汰了”,可以看出網友對余宗遙被淘汰沒有進入LOONG9男團而替他感到不值。DEZ表示有網友支持好感動,每次參加比賽都有得着,儘管自己控制不到最後結果,只能控制到每次在舞台上盡全力演出。只要有一個粉絲看到他的優點和努力已經無悔!

DEZ在比賽中展現了全能音樂唱作人的音樂實力,練習室裡留下的汗水、鍵盤上敲擊的旋律、琴弦上磨出的繭子…成功從來不是一蹴而就的,比昨天的自己更優秀就是最好的成長。余宗遙從亞超的舞臺上正式畢業了,但音樂人的舞臺還在繼續,願余宗遙秉持初心,循著熱愛踏夢前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