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 TV全新節目《女神同行》林襄帶大家遊私密景貼


9位台灣人氣女神林襄、林莎、壯壯、雅涵、短今、Yuri(陳怡斂)、慈妹、林可、苡萱昨日(20/2)旋風式訪港,為HOY TV全新節目《女神同行》造勢。於荃灣荃新天地1期舉行見面會,而上晏因病臨時缺席,透露因急性胃炎無法開工,期待下次再有機會見香港粉絲。

記者: Tommy Tang

 


今次見面會,9位台妹聯同3位節目主持人阮偉倫、林躍翰、康志維一同現身,何哲圖、余詠珊等高層亦有出席活動,可見十分重視這個節目。在活動上,女神們都主動獻技,有唱歌、跳舞等,是次見面會更有互動環節,安排參與平台並抽中的粉絲可以上台與女神近距離玩遊戲,跟偶像合照和親筆簽名,羨慕旁人!

其中IG平台擁有180萬粉絲的林襄聯同雅涵合唱《給你了》,看到台下的歌迷的心全融掉了!林襄又與粉絲玩猜字迷遊戲,襄扮滾軸溜冰的姿態也相當優美!

一連15集的《女神同行》安排3月4日在HOY TV首播,十位台灣女生分別帶三位主持回到自己老家,走訪對女神們別具意義的私密景貼,重溫那些年的約會地貼,節目足跡遍及高雄、彰化、嘉義、桃園,介紹最貼地的台灣風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