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鄭麗莎與正義英雄英雌為慈善大打出手 (附圖輯及影片)

 

日前為「國際枕頭大戰日」, 官恩娜、鄭麗莎及一班正義英雄英雌 包括有 Paul (Ironman) 、美國隊長 Kelvin、女英雌有 Keely、 Niki、  Lydia、  Phoebe、 Naoki、 Choco及 Ivy 出席荃灣愉景新城舉辦「SINOMAX枕住撐你 – 枕頭大戰日」,與過千Pillow Fighter 枕頭大戰。

一向致力於香港推廣健康生活的SINOMAX今年已經是第三年舉行這個集玩味及健康的活動,活動反應比上年更加熱烈,有過千名Pillow Fighter參與。

正義英雄,打走壓力

今次 正義英雄 化身枕頭英雄,跟身穿大會特別設計的T-恤的Pillow Fighter  一起將壓力打走!除了枕戰讓各Pillow Fighter 動動身體,大會亦特別安排冥想環節,不論以動態及靜態都可以驅走壓力。

充滿活力的歌手官恩娜Ella亦到場跟Pillow Fight一起枕戰,盡情打走壓力,Ella於枕戰後表示: 「首次參與枕頭大戰,拿著枕頭在互砸,確實可以抒發生活壓力。」。

新一代笑匠林盛斌Bob為今日枕戰司儀,雖未能落場與各Pillow Fighter對打,但都於台上鬼馬地為Pillow Fighter們打氣。

蜘蛛女鄭麗莎已經連續三年支持枕頭大戰,今年再一次帶領大家進行枕頭操,於枕戰前作最好準備。

記者:星野希, Samson

影片:

訪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