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礦力水特跑步祭2023」寶礦力水特香港首位男代言人Jeffrey、真美歌姬Serrini、日系偶像女團乙女新夢、香港熱血樂隊ToNick樂力為你打氣 ion water代言人Sofiee吳海昕女神落力參與


寶礦力水特集結四個新生表演單位合力打造「汗水力無限POWE’R OF SWEAT音樂舞台 」,將「寶礦力水特跑步祭2023」全日活動氣氛帶到最高點。率先由大家最熟悉的代言人Jeffrey炒熱氣氛;ToNick以熱血沸騰搖滾樂章撼動全場;表演日系樂曲配合活潑舞步的乙女新夢帶動全場令氣氛持續高漲;真美歌姬Serrini放聲高歌為音樂舞台畫上完美句號。

日本大塚製藥旗下人氣品牌寶礦力水特舉行之年度本地大型運動盛事「寶礦力水特跑步祭2023」,昨日假西九文化區順利舉行,與各寶礦力水特健兒一同展現無限活力。在寶礦力水特與ion water全力支持下,每位選手拼盡全力,揮灑出超乎想像的汗水力,極力展現最出色的表現。當中的比賽項目不止「5 公里個人/隊際 GO RUN 賽」,更有首次破天荒聯乘經典線上遊戲《跑ONLINE》的「3公里GO FUN障礙賽」,把賽場從線上帶到現實世界,還原童話跑者的國度,引來不少參加者與聯乘版障礙物打卡,重拾集體回憶,親身體驗「估唔到跑都可以咁好玩」!參加者亦能挑戰 「集結!灑汗挑戰場 」,裏面設有六大不同的寶礦力水特主題的巨型障礙物,能組隊挑戰之餘,亦能與標志性的藍白配色障礙物打卡留念;說到輕流汗的環節當然不少得專屬於ion water 的「KEEP WATERING 瑜伽工作坊 」,由4位專業瑜伽導師帶領,在特設的「KEEP WATERING瑜伽秘密花園」中聒靜地展開釋放身心的輕流汗之旅;同場加映新生代歌手及組合獻上活力澎湃的音樂表演,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峰。「寶礦力水特跑步祭2023」的一連串活動在汗水、歌聲、歡呼聲的烘托下完滿結束。

ion water代言人Sofiee吳海昕身體力行在台上與大家一同進行熱身,為參與跑步祭各項活動而做足準備。她亦體驗了POWE’R OF SWEAT 運動競技、3公里GOFUN障礙賽、ion water KEEP WATERING瑜伽工作坊等,親身感受灑汗為身心帶來的正能量。活動期間,Sofiee分享自己從ion water找到了各種為生活輕調味的小主意,令本來平凡的生活充滿儀式感。

ion water代言人Sofiee吳海昕早有準備,以一身運動裝束迎接各項灑汗挑戰。 Sofiee一早來到現場與體適能教練鄭璟樂帶領各跑手進行熱身,更參與由4名專業瑜伽導師落力帶領的「ion water KEEP WATERING瑜伽工作坊」,於藍天下,調節呼吸舒展身體,配搭電解質成分與寶礦力水特相約,低糖低卡、比水更補水的ion water,以輕爽口味為生活輕調味,讓生活煩惱立即掃清!剛完成舞台劇演出的Sofiee,表示確切感受到適時放鬆身心的重要:「今次是我首次挑戰演出舞台喜劇,我十分重視,付出了超過百份之百的努力,因此於綵排時為自己添加不少壓力。雖則說適當的壓力令人成長,但懂得釋放壓力同樣重要。 我會靠低糖低卡的ion water作為我排練與演出時的comfort drink,為我補充流失的水分與電解質,同時以輕甜的味道每日為我輕輕打氣。今日我以ion water代言人的身份與參加者們一同找出專屬自己的生活儀式感。喝一口ion water,為自己加油打氣!」

Sofiee亦穿越至不同《跑ONLINE》主題的障礙物之中,挑戰實體化的《跑ONLINE》經典關卡,她驚喜表示對實體《跑ONLINE》經典關卡的愛戴:「相信與我同年代的跑手和我小時候一樣,曾經都是一個《跑ONLINE》的忠實玩家!以前真的會代入其中,幻想可以在現實世界中與朋友一同競技,真的想不到這麼多年後夢想成真,竟然可以『神還原』遊戲內的障礙物,把《跑ONLINE》變成『跑 OFFLINE』,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所有童年回憶立即湧現!」

寶礦力水特香港首位男代言人Jeffrey魏浚笙作為今年樂壇新人獎的大熱人選,以自己追逐音樂夢作為例子,呼籲大家要盡情揮灑汗水力,堅持不懈地向夢想進發。

寶礦力水特香港首位男代言人Jeffrey魏浚笙現場獻唱包括《我的世界地圖》、《失約巴黎》及《第一個迷》共三首歌曲,以迷人聲線為「汗水力無限POWE’R OF SWEAT音樂舞台」揭開序幕。被視為今年樂壇新人獎大熱的Jeffrey,直言享受過程最爲緊要:「今天的天氣比拍攝廣告當天更佳,絕對是因爲有大家一同 參與、一同歡呼。今天見到一大片充滿汗水力的藍海,很高興可以有機會和參賽者一起流汗,在台上見證「POWE’R OF SWEAT」!希望寶礦力水特與我能夠成為大家向着目標奮進的助燃劑,令大家可以有動力持續向目標馳騁!正如我一直為自己的歌手夢進發般,青春無悔!」

 

樂隊ToNick連encore共唱四首歌曲,以熱血band sound帶動「寶礦力水特跑步祭2023」現場氣氛。

接力上場的樂隊ToNick以《跑ONLINE》主題曲《一進不退》、《尋幸福的話》、《時間的初衷》和聖誕限定《Last Christmas》連續四首歌曲繼續點燃現場氣氛。ToNick主唱恆仔:「請相信自己的無窮潛力,為生活搏盡無悔,揮灑汗水力。今日來到現場的各位,經過比賽後仍然活力澎湃,請大家記住這一刻,記住自己出力灑汗的樣子,相信自己能夠作出突破,寶礦力水特與ToNick將會繼續與大家並肩前行。」

 

乙女新夢充滿東瀛風格的跳唱演出得到現場觀眾熱烈回應,見證團隊以自己喜歡的日式風格於香港樂壇取得一席之地,為青春揮灑最熱血的汗水。

充滿青春活力的日式女子偶像組合乙女新夢,以勁歌熱舞大家獻上《新しい夢》、《人間覺醒》及全新歌曲《戀愛禁止》。乙女新夢隊長RIKA:「大家要相信自己能夠
達成夢想,以自己最喜歡的生活方式去加油努力。正如我們以最喜愛的日式女子偶像組合風格,於香港樂壇打拼。只要相信自己,即使風格獨特亦能贏得到不同樂迷的支
持。我們與寶礦力水特都會為盡力灑汗的大家繼續加油打氣,一同為青春揮灑汗水。」

 

壓軸上陣的真美歌姬Serrini引發現場參與者更為熱熾的反應,大展歌喉後呼籲大家多喝寶礦力水特與ion water,因應自己的身心狀態作合適的選擇。

於流行樂壇獨樹一幟的真美歌姬Serrini,以壓軸嘉賓身份登場,引來全場歡呼尖叫,激發出在場人士無盡活力與熱情,並一口氣連唱《樹仔》、《愉快動物病》、《樹木真美》,將「寶礦力水特跑步祭2023」氣氛推向全日的高峰。Serrini:「我常常呼籲大家要『讀多啲書、飲多啲水』。今日我會叫大家多喝寶礦力水特及ion water!因為寶礦力水特和ion water與我一樣,是界別中特別而重要的存在。大家要有品味,一齊為自己身心揀選最好、最合適的事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