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為百年品牌代言 「范爺」形像點亮外灘夜景


4月11日晚,范冰冰亮相上海,出席Moet & Chandon(酩悅香檳)為其打造的「范冰冰之夜」活動。

Moet & Chandon(酩悅香檳)是法國LVMH集團旗下品牌,范冰冰成為其創立270年來首位亞洲代言人。Moet & Chandon當晚更是將上海外灘眾多樓宇LED大屏以范冰冰的代言形像點亮。范冰冰分別以其標志性風格的「女神裝」及「范爺裝」亮相晚會。一席LV紅色曳地長裙高貴大氣;襯衫馬甲西褲黑白搭配的紳士套裝則顯出簡潔干練的精英氣質。兩套風格迥然不同的著裝也恰好與其代言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活動中,酩悅軒尼詩首席執行官Christophe Navarre先生談及與范冰冰的合作時表示:「酩悅香檳自1743年創立以來,始終是成就與魅力的典範。而范冰冰女士在影視方面的成就,以及她個人無與倫比的魅力,正完美的契合了我們的品牌理念。能夠與范冰冰女士合作,讓我感到無比的驚喜,今夜的外灘將是屬於Moet & Chandon和范冰冰的!」

據悉,這是范冰冰2013年度,繼路易威登之後的第二個LVMH旗下品牌代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