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狠愛你》ANYONE BUT YOU 12.21 齊齊搞戀檔

Sony Pictures 聖誕呈獻浪漫喜劇《真的狠愛你》(Anyone But You),由 《毒癮女孩》火辣女星悉尼斯威尼 (Sydney Sweeney)及《壯志凌雲:獨行俠》型爆劊子手格倫鮑威爾( Glen Powell)領銜主演。

男才女貌的Bea(悉尼斯威尼 飾)和 Ben(格倫鮑威爾 飾)在初次約會時就發生一件天大誤會,令二人戀人未滿就變仇人。誰知天意弄人,他們竟在一場異地婚禮上重逢!面對親朋戚友大大力的推波助瀾,各懷鬼胎的二人決定順應民意假扮情侶。在仇人和情侶之間,你來我往,狠狠戀上,鬥出今個聖誕唯一激情四射的愛情喜劇。
即睇預告: https://youtu.be/3XD4Oa-L0so (下載)

電影簡介

Sony Pictures 聖誕呈獻浪漫喜劇《真的狠愛你》(Anyone But You),由 《毒癮女孩》火辣女星悉尼斯威尼 (Sydney Sweeney)及《壯志凌雲:獨行俠》型爆劊子手格倫鮑威爾( Glen Powell)領銜主演。男才女貌的Bea(悉尼斯威尼 飾)和 Ben(格倫鮑威爾 飾)在初次約會時就發生一件天大誤會,令二人戀人未滿就變仇人。誰知天意弄人,他們竟在一場異地婚禮上重逢!面對親朋戚友大大力的推波助瀾,各懷鬼胎的二人決定順應民意假扮情侶。在仇人和情侶之間,你來我往,狠狠戀上,鬥出今個聖誕唯一激情四射的愛情喜劇。

片名: 《真的狠愛你》(Anyone But You)
香港上映日期: 12月21日 齊齊搞戀檔
片種: 浪漫/喜劇
語言: 英語
片長/ 級別: TBC
首回預告:https://youtu.be/3XD4Oa-L0so (下載)
海報、預告、劇照及電影簡介 下載
導演 Directed by: 《比得兔2:走佬日記》 《戀搞好朋友》韋古克 Will Gluck
主演 Casts: 《毒癮女孩》悉尼斯威尼 Sydney Sweeney

《壯志凌雲:獨行俠》格倫鮑威爾 Glen Powell
《Barbie 芭比》 亞歷山德拉詩普 Alexandra Shipp
《淡藍之眸》《小婦人》哈德莉羅賓遜 Hadley Robinson

發行:Sony Pictures Releasing Internationa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