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小花」林君蓮備受力捧 加國留學不忘快閃香港出歌 《Why are you always looking at me》 抽空與粉絲聚會勁暖心

以創作歌手出道,上年推出單曲《N.F.T.》,林君蓮(蓮姐) Kaitlyn 今次新歌作品《Why are you always looking at me》 貫徹以往作風,繼續自己一手包辦作曲填詞。 新歌保持一貫個人獨特風格,歌曲以 R and B 曲調加上JNY 負責編監,以講述被陌生人凝視的想法同感受 ,從而帶出 “Why are you always looking at me?” (點解你望住我)的疑問。 希望用音樂令聽眾可以代入,讓大家探索及思考。

新歌MV 絕對是亮點,一反平時cool 爆形象嘅蓮姐,大轉型格少女路線,與男主角有大膽親密的動作場景。

林君蓮現時是加拿大某名牌大學二年級生修讀 Media (媒體)及 Earth Science (地球科學)。由於聲線獨特,能作而優則唱,雖然已遠赴加拿大留學,公司亦全力支持推出創作新歌。事實上蓮姐 Kaitlyn 比 Chantel (姚焯菲)更早遠赴海外留學,上星期利用 reading week (閱讀周) 回港宣傳新曲《Why Are You Always Looking At Me》和接受傳媒訪問,亦不忘抽空與粉絲小聚見面。

 

《Why Are You Always Looking At Me》MV連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