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8 Music Night Carnival」Manson、泰倫斯、周卓盈以靚聲率先打頭陣 與民同樂


恒基地產旗下兩大商場將軍澳 MCP 新都城中心及馬鞍山 MOSTown 新港城中心全力響應政府「香港夜繽紛」活動,舉辦「After 8 Music Night Carnival」,由10月6日開始,兩大商場將於十月內舉行一連六場Busking夜間音樂表演。今次更成功邀請到11位人氣唱作歌手及音樂人到場大展歌喉,以音樂打造至Chill 氛圍,與市民以音樂共度狂歡夜晚!


憑《全民造星III》大受歡迎的Manson 張進翹及人氣唱作女歌手Mic周卓盈將在Busking 表演中打頭陣,於10月6日(星期五) 晚上8時正在MOSTown 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率先以靚聲獻唱,帶領觀眾展開一場備受期待的聽覺盛宴!


而同樣參加《全民造星III》的本地歌壇新力軍Terence泰倫斯及Mic周卓盈亦會於10月7日(星期六)晚上8時正到MCP CENTRAL (新都城中心2期) 以醉人的歌聲來陪伴大家歡度假期!

其他參加Busking 表演的歌手包括陳樂頤(Georgina)、管鋈(Wayne)、雷深如(J.Arie)、陳凱彤(Lilian)、黃明德(Dark)、黃曦桃(TAO TAO)、洪助昇(Aiden)及陳慧敏(Vivian),一班充滿活力的新生代歌手將會在不同日子在兩大商場獻唱,透過靚聲跟大家共度精彩晚上。

公眾可以免費參與以上Busking音樂會,一眾粉絲們屆時可以近距離欣賞偶像大放異彩,樂迷將大飽耳福,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