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啟豪於大型廣告燈箱打卡 120名豪殼擠滿巴士站場面震撼(附訪問及精華影片)


羅啟豪(Ramon)自《中年好聲音》至今吸粉絲能力一直有增無減。憑一副既可愛又親切的招牌笑容、唱功了得、人品及人緣皆好,深受廣大男女粉絲歡迎,出道短短數月,加入歌迷會人數已逾千人。Ramon 向來對豪殼(Ramon粉絲暱稱)愛護有加,而豪殼們早前為Ramon送上驚喜,籌集資金於香港、九龍及新界35個巴士站落大型燈箱廣告。為答謝豪殼支持,昨天(21日),Ramon親身到尖沙咀栢麗大道打卡,120位豪殼預早一小時已到達現場,有秩序排好準備與他合照留念,場面震撼。

文、攝、片:鋮滿(Vincent)

在沒預料的情況下,Ramon驚喜現身,即席獻唱「歌曲重Sung」系列的《為妳鍾情》,令豪殼們雀躍萬分。Ramon全家總動員亦有到場,與豪殼們來個世紀大合照,十分熱鬧。Ramon歌迷會不時舉辦一些很意義的活動,陳早怡讀出頭3名為羅啟豪打氣的設計標語,並與Ramon頒奬。最後,Ramon親自操刀與豪殼們續一自拍,非常和諧溫馨。

羅啟豪昨盛讚豪殼們處理事宜井井有條,並感謝早怡一直無私奉獻,讓每個活動都得以順利進行。


陳早怡於數月前的「粉絲見面會」透露Ramon十分勤力,會盡讀比賽時YouTube片粉絲的所有留言。Ramon獲廣眾粉絲愛戴,人氣王確實是當之無愧。

羅啟豪與豪殼們栢麗大道巴士站廣告燈箱打卡片段:

 

羅啟豪訪問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