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錫賢到灣仔支持黃守東社區工作 與居民同做中秋手工燈預祝中秋節快樂

劉錫賢今日到灣仔支持於灣仔進行社區服務的「暖男公關」黃守東,參與黃守東舉辦的「中秋手工燈工作坊」,與灣仔居民同做中秋手工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劉錫賢表示自己一直熱心於社區工作,亦一直支持黃守東灣仔進行社區服務:「我與黃守東多年相識,見證他畢業加入亞洲電視,工作非常認真,為人細心熱情,所以我非常支持他於灣仔的社區工作,照顧街坊及為社區出力。所以他每次叫我到灣仔支持,我都義不容辭全力支持。我覺得今次活動非常有意思,因為過往很多中秋工作坊都是做紙燈籠,往往於中秋後便不能長久保留使用,但今次黃守東別出心裁準備了可供長期使用的月球燈,既可與社區內的街坊慶祝中秋,燈飾又可長期使用,既環保又可慶祝中秋,非常有意思。」


黃守東表示,非常感謝劉錫賢的一直支持:「我知道肥哥哥劉錫賢於灣仔區十分受街坊歡迎,我每次告訴街坊,劉錫賢到灣仔參與我的活動,街坊們都非常雀躍,活動報名更一早爆滿,所以我笑言更計劃邀請肥哥哥長駐灣仔,天天支持我的社區服務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