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出巡 粉絲迫爆K11 MUSEA 預告拍旅遊節目赤膊示人

張敬軒(軒公)今日(29日)出席位於尖沙咀 K11 MUSEA,佔地2000呎的服飾品牌旗艦店開幕活動,吸引近千名粉絲塞爆商場,場面墟冚!活動於中午12時半舉行,粉絲們在商場開門時已爭先霸定頭位,早上10時已出現長龍及「打蛇餅」,逼爆商場幾層位置,一眾軒迷成功攻陷 K11 MUSEA!



為了迎接軒公大駕光臨,大會特別準備了一座仿雜誌的巨型裝置,軒公從雜誌裡驚喜登場,非常架勢!近日經常在海外開騷的軒公不時寓工作於旅遊:「我一直都 Keep 住有海外行程,成日飛,有時覺得今年係全職去旅行,7月去咗美國做世界巡迴,10月又即將去新加坡出席大型華語音樂節。」



自稱是「旅遊達人」的他更即場宣佈將會重啟自家頻道的旅遊系列,計劃耗資過千萬拍攝,暫名為《軒公周遊遊》。節目首站將會赴澳洲拍攝,軒公坦言下一站目標是到冰島露營,更預告可能會「性感」示人:「今次拍攝主要係走入森林同平原,旅行中我可能會赤膊上陣或真空著外套,我已經向負責行程嘅有關人士申請去撒哈拉沙漠,我想試下喺沙漠上拎住絲巾飄揚嘅感覺。」



被譽為「全球最美商場」的 K11 MUSEA 在市道低迷下成功突圍而出,整體銷售表現遠超疫情前,過去一年總消費金額更達約11億港元,創歷史高峰!相信今次有軒公加持,商場的人流及業績會進一步攀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