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以歌聲答謝粉絲辦生日會提早慶生 默默進修歌藝四年唱《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哽咽落淚

疫情下,胡定欣多年無法與Fans聚會,適逢九月為定欣生日,Fans決定為定欣復辦生日會,而一向愛錫Fans的定欣,今次請來樂隊以歌聲答謝粉絲沿路支持,真情流露的定欣更一度唱到喊。

每年生日,定欣必定同一班追隨已久的Fans慶祝渡過,但疫情下大家都沒機會好好重聚,得知今年復辦Fans聚會,定欣想好以Party形式外,更以《Reunion》為主題,希望透過今次生日會令大家再次聚首。而為答謝Fans支持,Party上定欣找來了樂隊,即場獻唱多支歌曲,如《至少還有你》,《默契》等名曲,來一個台上台下大合唱,氣氛尤如小型音樂會。一向喜歡唱歌的定欣,更道出由四年前開始進修其歌藝,一直努力練習,在唱出《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一度哽咽,感觸落淚,說:「呢首歌係我四年前,第一首練習嘅歌,我嘅唱歌老師話宜家嘅我唱返呢首歌已經唔同,進步咗,我好多謝佢。」

《Reunion》除了有香港Fans、還有來自新加坡、內地及專程由英國返港出席,令定欣相當感動,感觸地道出:「佢哋細細個已經好鍾意我,但礙於當時年紀太細未可以自己過嚟支持,宜家已經讀大學,見證住佢哋成長。」另外原來定欣有個習慣,會定期查看Fans的信息,了解他們的近況,分擔Fans們面對的困難,讓粉絲知道不是孤身作戰,再難過的難關也有定欣陪伴一齊安然面對,衝破困境,一齊成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