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鐵肺歌后」AILEE 首個香港演唱會 8月29日 麥花臣場館舉行

有「韓國鐵肺歌后」之稱的 AILEE 出道11年來即將首度來港,於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 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AILEE ON MUSIC in HONG KONG》演唱會,讓香港樂迷親耳感受 AILEE 爆發力十足的歌喉。

AILEE 出道至今,推出逾10張專輯,並演唱超過20首韓劇歌曲,而且首首經典,堪稱「韓劇OST天后」,如姜素拉、朴敘俊主演的電視劇《星夢高飛2》的《下雨的日子》、張赫與張娜拉合演的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Goodbye My Love》、孔劉與金高恩的高收視奇幻愛情劇《鬼怪》的《如初雪般走向你》、玄彬與朴信惠主演的人氣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Is You》、宋仲基與金智媛的話題劇《阿斯達年代記》的《命運之詩》、安孝燮與金裕貞合演的古裝劇《紅天機》的《當你的眼淚沾濕我的眼》、還有近期人氣韓劇《還魂》的《I’m Sorry》等等,其中《如初雪般走向你》在 YouTube 點擊超過6000萬次,也是AILEE 的代表作之一。

事實上,AILEE 甫出道已經一鳴驚人,同年拿下多個韓國樂壇新人獎,她更連續4年(第15至18屆)拿下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最佳演唱表演女歌手獎。今年初 AILEE 完成在韓國舉行巡迴演唱會,上月更到台灣開騷。AILEE 對香港的個唱已經期待以久,表示正在認真準備及練習,希望屆時能與香港的「Aileean」(粉絲名) 見面。

《AILEE ON MUSIC in HONG KONG》演唱會票價分為1680港元、1280港元、980港元,門票已於KKTIX 網站公開發售。主辦單位 DX Media 透露天大好消息,現凡購買《AILEE ON MUSIC in HONG KONG》演唱會門票,便有機會獲取以下福利,包括:1. AILEE 親筆簽名演唱會海報 (共100 位幸運兒)、2. 8月29 日當天下午5 時正欣賞 AILEE 演唱會綵排 (共50位幸運兒)、3. 和 AILEE 合照 (共 30 位幸運兒)、4. AILEE 親筆簽名 CD (共 20 位幸運兒);而參加方法及規則如下:把您最喜歡 AILEE 的原因,以及您揀選以上演唱會福利的順序,連同《AILEE ON MUSIC in HONG KONG》演唱會門票相片檔案 (jpeg) 及聯絡電話號碼一起電郵至以下郵箱: [email protected] 便有機會獲取以上其中一項福利,福利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人參加次數不限,唯每張演唱會門票只限參加是次福利活動一次,福利派送以參與是次活動人士之挑選次序為參考,如因獲取福利之參與活動人士之首選福利已全數送出,屆時將根據其次選、三選及四選福利以作安排。活動截止日期及時間為香港時間2023 年 8 月22 日晚上 11 時59 分,屆時將由專人通知成功獲取福利之幸運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