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音樂祭2023 7月31日公開發售 率先公布首輪演出陣容 一連兩日Crossover演出

Marf@COLLAR X maniac | 周國賢 X Lolly Talk | 岑寧兒 X moon tang | Gareth.T | ToNick | 雲浩影 & 黃明德 & Gwenj | Novel Friday X 及時雨 | P.R.O.J.E.C.T. 9 x 絵麗奈 x 鹽焗雞。 集結最寬廣的音樂光頻,成就本地音樂人與樂迷的互動交流,由TONE Music主辦的《未來音樂祭2023》(TONE Music Festival 2023)載譽歸來!官方宣布今年音樂祭將於9月30日及10月1日一連兩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活動以全企位進行,讓樂迷盡情隨音樂節奏搖動身體,享受台上台下同為音樂結合的力量!


以「 創作有價 雅俗通賞」為宗旨的《未來音樂祭 TONE Music Festival 》,絕對是愛音樂之人最引頸以待的本地盛典,每次門票開售都考驗樂迷的撲飛技能,除了因為音樂類型廣泛,會上更同時召喚了主流與非主流的音樂單位聯合演出,於台上無分你我齊齊以音樂為盟,讓樂迷感受最豐富、最拼力的本地音樂祭!


今年音樂祭首輪多勁陣容率先公佈,兩場音樂祭涵蓋的首輪演出單位多達24個,更多單位將陸續公佈!首場(9月30日)表演名單包括:Marf@COLLAR、Yoyo Sham(岑寧兒)、moon tang(鄧凱文)、本地獨立重型樂隊maniac、 Instinct of Sight、dessy(守一)、KALAI(家麗)、Young Hysan、爆紅新晉HIP HOP團隊摩四青年及神秘樂隊Naked and lay。緊接第二晚(10月1日)演出的單位包括:Gareth. T、人氣女團Lolly Talk、周國賢、Cloud(雲浩影)、Rapper Novel Friday、ToNick、Hardpack、Dark Wong(黃明德)、Gwenji、及時雨(Rain in Time)、情慾創作歌手$alty Chick(鹽焗雞)、廣東話抒情金屬樂隊P.R.O.J.E.C.T. 9、絵麗奈及Invisible Architecture。無論是主流還是非主流、線上還是線下的表演者各具魅力,同樣受到不同音樂光譜的樂迷狂熱愛戴!


最近不時單飛演出的Marf@COLLAR,將聯同本地獨立重型樂隊maniac齊齊演出,型爆狂呼,屆時肯定炸爆舞台,還有人氣女團Lolly Talk聯同周國賢的演出,陽光少女氣息混合熱血型佬,在音樂上首次交流,又會起了怎樣的化學作用?除了上述單位,還有ToNick、Gareth. T、HIP HOP界新晉團隊摩四青年及備受網民推崇的本地rapper Novel Friday等強勢坐陣。

今年最特別要數本港首位進軍日本AV界的絵麗奈,繼早前為游學修與Ernest組成的男團N9擔任MV女主角後,今次更「踩過界」聯乘網絡人氣情慾創作歌手鹽焗雞($alty Chick)與廣東話抒情金屬樂隊P.R.O.J.E.C.T. 9,情慾X金屬將會擦出意想不到的音樂絕對領域!

音樂從來無分你我他,《未來音樂祭 TONE Music Festival》就是為了讓喜愛音樂的人,盡情打開耳朵,無論是玩電子、民謠、金屬、搖滾、都市、流行甚至純音樂都可以在相同的舞台上展示音樂魂。9月亞博舞台誓必上演一場震撼人心的最貼地音樂盛典!

大會正式發佈優先購票詳情,由即日(7月27日)起至7月29日,凡於tonemusictv.com登記為TONE Music會員即可獲得優先購票電郵,經電郵指示到KKTIX優先訂票,每位會員最多可訂4張門票,先到先得,其餘門票將於7月31日在KKTIX網站公開發售。

《未來音樂祭TONE Music Festival 2023》

日期:2023年9月30日、10月1日(星期六、日)

時間:16:00-23:00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AsiaWorld-Expo, Arena)

演出單位:

Day1

INSTINCT OF SIGHT | MANIAC x MARF@COLLAR | 岑寧兒 YOYO SHAM x MOON TANG | DESSY 守一 & KALAI 家麗 & YOUNG HYSAN | 摩四青年 | NAKED AND LAY and more … 

Day2

周國賢 ENDY CHOW x LOLLY TALK|GARETH.T|HARDPACK|TONICK | CLOUD 雲浩影 & DARK WONG 黃明德 & GWENJI|INVISIBLE ARCHITECTURE|P.R.O.J.E.C.T. 9 x 絵麗奈 x $ALTY CHICK 鹽焗雞 | NOVEL FRIDAY x 及時雨 RAIN IN TIME and more … 

門票類型:

Block A|單日 $880 / 兩日 $1480 (*Block A分為A1、A2及A3區,A2為MOSH PIT ZONE)

Block B |單日 $780 / 兩日 $1380

TONE Music會員優先購票日期:

2023年7月27日10:00 – 2023年7月29日09:59

1)於2023年7月26日23:59前 到tonemusictv.com網站登記為TONE Music會員

2)TONE Music會員將於2023年7月27日09:59或之前 獲發優先購票電郵

3)透過電郵指示於2023年7月27日10:00至7月29日09:59 在KKTIX網站優先訂票

4)每位會員的電郵地址最多可訂4張門票,先到先得。

公開售票日期:

2023年7月31日(星期一)早上10:00 於KKTIX網站發售

《未來音樂祭TONE Music Festival 2023》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nemusictv/

《未來音樂祭TONE Music Festival 2023》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nemusictv

@tonemusictv @koholaendy @thisisyoyosham @gareth_tong @moonstyles_ @novelfriday @_marifemarife_ @tonick_official @cloudwann @gwenjibillie @dcdessy @instinctofsight @kalaiyuu @nakedandlay @darkwong0812 @younghysan @thisisshl @maniac.official.hk @m4gang_2021 @lolly.talk @invisible.architecture @proj3ct.9 @rainintimehk @saltychick44 #未來音樂祭 #TONEMusicFestiva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