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 粉絲見面會 任暟晴神秘登場為Vici 慶祝生日

聲夢傳奇2 XiX女子組合於土瓜灣夢幻主題餐廳舉行粉絲見面會,並為6月15日生日 16歲的Vici舉行生日會。見面會以私人聚會形式進行,因場地所限50位名額一早爆滿。為了能讓更多粉絲參與這次聚會,故此未有邀請傳媒參與。出席成員包括有梁善知(Crystal)、楊秉頤(Caitlin)、繆昀希(Charlotte)、和莊殷玥(Vici)。成員鄧曉殷(Kiele)因為出國未能現身。恩師郭偉亮 Eric Sir、 高晨維Cleo老師出席見面會,音樂人 Delta T 擔任音響指揮。聲夢戰友任暟晴Jasmine 神秘現身為Vici 送上生日歌。

 


Kiele 因為去美國上Summer School未能出席,不過都預錄了片段跟XiX粉絲玩遊戲。


司儀方面由Vici姐姐 Vico 跟Fansclub Admin 擔任。Vico表現出色帶動全場氣氛。Vico表示:本來兩日後才回港,但為了出席及幫粉絲見面會擔任司儀,就臨時改早了機票回港。本來打算給驚喜Vici 不過最後還是被發現了。


問答遊戲環節,XiX叫大家放胆問問題,她們定必一一回答。粉絲最關心當然是幾時出歌,Eric Sir表示9月會面世,叫大家期待。曲風方面Vici 表示會是一首青春開心歌。問到有無唸過拍劇,眾人都表示如果有機會 Why Not。


當日演唱了多首歌曲,分別有《Miss you much》 《Candy Ball》及《那些年》,而壽星女就Solo 了 《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Eric Sir 及 Vici

Vici 跟 Jasmine 感情好好

Eric Sir 、Cleo 老師 及 XiX 成員一同為 Vici 唱生日歌。

部份相片由XiX後援會提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