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江海迦落實8月開紅館 守候3年終於圓夢


 
守候三年,AGA江海迦終於圓夢,落實8月底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YOKU MOKU x AGA ONEDERFUL LIVE 2023》。
 
AGA過去三年因疫情關係導致演唱會延期,今次演唱會命名為《ONEDERFUL Live》,其實是將ONE與WONDERFUL融合,當中的寓意是:《一》(ONE)是她第一首廣為人知的作品,為她開啟了精彩的音樂生涯;《Wonderful U》是她第一首廣為人知的英文作品,為她收穫了更多樂迷,音樂道路上開拓出新方向。
 
《ONEDERFUL Live》不單是將AGA兩首大熱作品融合,這次演唱會亦是這幾年AGA人生觀的點滴,她希望帶出「ONE Life Wonderful Life」的訊息,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當然要活出精彩人生。
 
一來希望為大家送上精彩的演出,其次AGA沉澱過後認為今次的歌單、製作都是最完整的一次,並希望將最好狀態的自己呈現給樂迷。
 
海報設計方面,AGA一身充滿未來科技感覺的造型登場,相信大家都能感受AGA的蛻變。AGA今次能圓夢登上紅館,是歷來首位全部作品都由自己作曲,踏上紅館舞台的唱作人,AGA與團隊都感到十分振奮。
 
AGA終於能踏上紅館舞台,她心情興奮,表示:「等咗三年終於夢想成真,今次覺得非常開心!好多謝每一位同我講過加油,或者問我幾時開演唱會嘅朋友,今次會盡自己最大努力,用最好嘅狀態去迎接呢個show,將最好狀態嘅自己同演出送畀大家!」
 
演唱會資訊:
《YOKU MOKU x AGA ONEDERFUL LIVE 2023》
日期:2023年8月26及27日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Hong Kong Coliseum
票價:HK$880 / 580 / 38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