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鵬與美女Mi「紅館」獻技

同是《中年好聲音》第5名得主顏志恒音樂團 RumMusic 的李振鵬(豬獅虎),於本月23日(星期二)晩上,在尖沙咀漆咸圍「紅館」夥拍美女Mi組成「豬MiMi」組合,為觀眾送上一個精彩的晚上。豬獅虎曾於多個公開歌唱比賽獲獎,嗓子漂亮悅耳;而Mi不僅有美貌,還唱功了得,她向在場觀眾展示自己不是花瓶。台下觀眾有的專程由澳門前來欣賞,客席表演一至兩首金曲,同樣見實力。繼《中年好聲音》比賽結束後,民間其實還有不少隱世好聲音啊!

文、攝︰鋮滿(Vincent)


李振鵬演繹《幾分鐘的約會》、《印象》及《紅茶館》等多首膾炙人口金曲。


Mi送上《唯獨你是不可取替》、《歡樂今宵》及《下一站天后》。

除各自獨唱,他們合唱一曲《流離所愛》。豬獅虎不時深情凝視女方,但Mi似是一直迴避他的目光,場面惹笑。


來自澳門的客席觀眾Cherry獻唱一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由Eric(EW @ RumMusic)客串鍵琴手。


他們再合唱一首《真愛在明天》,完歌後,豬獅虎問Mi︰「你見點呀?」不知Mi是否給面子,笑著回應︰「我見有啲暈呀!」

李振鵬和Mi於「紅館Private Corner Cafe & Bar」演唱影片︰

 

 

每逢星期二晚,李振鵬(豬獅虎)會見大家︰

節目︰金曲Corner
地址︰紅館Private Corner Cafe & Bar
尖沙咀漆咸圍10-12號地庫
日期︰逢星期二晚上8:30
Keyboard︰yin_music_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