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身著大露背短裙炸裂亮相 任賢齊張震嶽熱狗齊聚聲生不息

莫文蔚自從上了聲生不息節目,每集都遇到很久沒有見的老朋友。今次更-次過碰上三位滾石時期的同期歌手老友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及任賢齊,他們都是莫文蔚的多年好友,此番相聚,更像是在參加舊生聚會。


作為滾石時期的同期歌手,莫文蔚與張震嶽合作過《真的嗎》、《話題》等歌曲,也一起拍過電影,超過二十年的友誼讓兩人一見面就互說驚喜。


與另一位嘉賓任賢齊,莫文蔚不僅與他合作過歌曲《愛我愛我》,也多次作為彼此演唱會嘉賓在對方演唱會上合作。這次在《聲生不息·寶島季》會面,莫文蔚與任賢齊也再現合唱《愛我》。

此前,莫文蔚為觀眾們獻上了包括《忽然之間》、《當愛已成往事》、《十萬毫升淚水》、《天黑黑》等精彩舞臺。巔峰金曲沖刺夜中,莫文蔚先與張傑合作演唱了《無與倫比的美麗》,這也是二人時隔多年再度合作,兩位實力派歌者的聲音和諧統一,用聲音勾勒出層層遞進的情緒,就像歌曲原本表達的那樣:歌頌友誼也要留住美麗。這首《無與倫比的美麗》也是莫文蔚好友吳青峰的創作。


莫文蔚與MCHotdog熱狗攜手帶來歌曲《也許》,這首歌是林憶蓮2012年的專輯《蓋亞》中收錄的歌曲。莫文蔚身著大露背短裙炸裂亮相,與熱狗在臺上火熱互動,強烈的視覺沖擊下,一出場便引得觀眾陣陣尖叫。

據了解,MCHotdog熱狗選擇加入張信哲隊伍後,便迎來隊員們的爭相自薦,最後莫文蔚在這次爭奪熱狗「大戰」中勝出,熱狗也在臺上表示,和莫文蔚一起合作「難掩內心的激動」。並表示,如果可以,他希望兩首歌都可以和莫文蔚合唱。相信這次雙向奔赴的合作,一定也會讓所有觀眾大飽眼福。

《聲生不息·寶島季》還有另一個不得不提的舞臺,就是張信哲隊全員一起演唱的《稻香》,張信哲、莫文蔚、熱狗、楊宗緯、張韶涵、張傑同著白色系服裝登場,視覺享受直接拉滿。《稻香》的舞臺編排中,莫文蔚不僅參與了歌曲中清唱的阿卡貝拉,真是當晚無與倫比的精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