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王錦睿公主造型慶生


因疫情久未在香港露面的亞洲小姐王錦睿 Regine,日前相約好姐妹們在香港慶生,包括:「魚旦媽」莊鍶敏、陳爽、筱靖、楊埕、阮兒、孟瑤等等。眾人皆盛裝出席,美女們還將餐廳佈置得很用心。主人家更穿上性感吊帶連身晚裝裙,閃爆全場!

説到近況,王錦睿稱現正積極為新一屆「東方女神」選美大賽作準備工作:「因為疫情,所以原本辦完上一屆比賽後就給中斷了。今年通關後,我就回香港馬上開始就海選及安排評委等工作與香港團隊商量,希望能盡快公布有關細節,並計劃在年底前舉行總決賽及慈善晩宴。所以回來後第一件事就是與好友們相聚,集思廣益,務求將今屆比賽辦得比上一屆更好!」

被問到會否邀請姐妹們當評委,Regine 很高興地説:「姐妹們都很支持我,Jacquelin (莊鍶敏)原本也是已定好的評委之一,其他的就要待準備工作落實後就會告訴大家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