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漢荃席音樂盛宴 漢陽x譚嘉荃演唱會」漢陽突破跳舞死穴 譚嘉荃音樂劇中傳情

滿漢荃席音樂盛宴,昨晚假尖沙咀文化中心音樂廳開席!這是繼4年前舉行「漢陽友共情三十載演唱會」反應熱烈後,再度與好拍檔譚嘉荃(Amy)9年後攜手舉行演唱會,以「滿漢荃席」宴客,邀請樂迷與好友們一起入席共嚐音樂大全。

音樂會以勁歌熱舞展開序幕,漢陽與譚嘉荃唱出梅艷芳的《芳華絕代 》、《妖女》及張國榮的歌《拒絕再玩》、《大熱》,一開場就炒熱氣氛,觀眾拍爛手掌。漢陽話藉著表演要向梅姐哥哥致敬,亦獻唱《親情》送給父母,同時亦送給已故的恩師羅文。


昨晚漢陽以日文、普通話、英文演繹當年紅極一時的改編歌,而《吻別》是當年反而被外地改編成英文歌,所以他就用英文唱《吻別》,但唱了幾句之後就忘記歌詞,要唱回普通話,事後他解釋是現場的提字機壞了。

漢陽話 : 今次表演其實很緊張,因為患新冠肺曾經試過失聲,已很小心飲食及戒酒,但失聲令他有很大陰影,之前看過中、西醫,更請張崇德特別教他用另一方法去運氣唱歌 ! 昨晚他要跳舞更是一大挑戰,為了突破自己的死穴,努力修身與勤練勁歌熱舞。


譚嘉荃邀網紅敖可凝合唱

譚嘉荃昨晚邀請了網紅敖可凝 Smiley合唱《如果……陽光》及《初戀》。譚嘉荃說 : 「最初喺網上睇到Smiley有很多自彈自唱, 雖然Smiley從少就患有罕見免疫系統毛病,但仍不放棄繼續追逐音樂夢,所以一定要支持Smiley。」


不過昨晚譚嘉荃發生了一件令她極其尷尬的事,竟然重演很多年前她仍是B2跳唱組合的甩Bra事件!「其中一邊bra 帶斷了, 我只好向前彎住身去唱,夾住個Bra 再防走位而唔敢郁 ! 四首歌都唱得唔自在,之後又冇時間去換,用左最原始嘅方法用膠紙包住個胸 ,好在觀眾唔知,而我就行埋一邊背住大家拉好膠紙。而前兩日開始免疾系統亦出了問題,看過中醫,但昨午眼皮愈來愈腫,幸事前已通知化妝師準備要特別處理,以化妝遮掩。 」


昨晚音樂會演出的一幕音樂劇,漢陽表示很有難度,用了一些時間排練,但到底他不熟悉舞台劇,所以經常走錯位,被譚嘉荃「眼厲厲」! 雖然兩位主角漢陽及譚嘉荃話昨晚表演有多處甩漏,但觀眾整晚都情緒高漲,完場前最後演唱快歌,全場觀眾亮起電話燈光,一片燈海,氣氛熱鬧!


表演嘉賓尚有IT資訊科技界女強人李煥明博士為譚嘉荃演奏兩首由她創作的電影主題曲《如水》及《天空任鳥飛》,至於由漢陽發掘的樂隊組合All For One亦與漢洋合唱,不少圈中人昨晚到場支持,包括 薛家燕、蘇姍、黃翊、唐韋琪、陳榮竣、吳香倫、沈可欣、歐信希、蔣嘉瑩、敖嘉年、黃穎君、冼國林、孫敬安、方紹聰、高皓正、范振鋒、李思欣、葉文龍、邱芷微、馬嘉均、唐碧霞、梁愷庭、丁文俊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